他昏迷了多久,睜開眼睛後的他第一眼看到的人是李東海。
李東海在這裡等了自己多久,他有沒有照顧好自己...真是。

讓醫生來看看自己的狀況,曹圭賢看了一眼才發現這是哪。
『韓氏醫院』...應該是金希澈通知的,他不想讓外人知道。

「他的狀況怎麼樣了。」圭賢一直很擔心他的狀況。
「因為又發作了,所以要強制住院。」韓庚冷靜的解說。

又和那時候一樣了,感覺到自己的手被握住了,是李東海。

他知道自己在擔心李晟敏,對不起...我還是放不下那個人...
當他發作的那一刻開始,曹圭賢的眼神就離不開李晟敏了。

「我、我可以去看看他嗎...」圭賢冷靜的說。
「等你傷好了我再讓你去看。」韓庚拒絕圭賢的提議。

送走了韓庚後,金希澈對曹圭賢說:飯店和集團我會負責的。

曹圭賢沒說什麼只是點頭,金希澈看一眼兩人就離開病房,
過了一會...曹圭賢對李東海說:哥...是真的答應我的求婚嗎?

「圭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點頭答應你的求婚。」
「哥...我也沒打算走到這地步的...」

他有想過...如果李東海拒絕自己的求婚,那他可以放心了。

所以曹圭賢在求婚前看了一眼他,那時候他的狀況還很好,
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如果曹圭賢不在他面前求婚的話...

「我知道...圭賢...所以這個求婚就當作沒發生過吧。」
「哥...你是不是要回到他身邊了。」

就算李東海要回到李赫宰身邊,他不會阻止只會祝福而已。

曹圭賢把他拉到自己懷裡,他說:哥...如果你想那就回去吧,
意思就是你去尋回自己的幸福,至於他的幸福那就算了吧。


這已經第幾天了,他到現在都還沒醒,他應該不會有事吧。
看到韓庚過來查房,問過他後才知道曹圭賢好像醒過來了。

還聽說了曹圭賢想見李晟敏的事,不過被韓庚給阻止就是。
他沒說什麼只是沉默不語,為什麼曹圭賢想見自己的哥哥。

「赫宰...晟敏的狀況你要多注意一點。」韓庚冷漠的說。
「我知道了...我會注意哥的狀況。」赫宰點頭的說。

要離開病房前對李赫宰說:你們四個人的事還是趕快處理吧。

他當然知道這件事要趕快處理,問題是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誰知道曹圭賢會向李東海求婚,結果他居然答應那個求婚。

「赫宰...你要守護的人不是只有東海還有晟敏。」意思就是要他考慮他的意見。
「哥...我會好好處理的,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赫宰感到抱歉的說。

送走了韓庚後,李赫宰只是坐在椅子上看著病床上的哥哥。

前者還沒意識到,只是在想事情,等他反應過來才注意到,
不知道是不是病床上的人醒了,他睜開眼睛後看著李赫宰。

「哥、晟敏哥...你現在怎麼樣了,要喝水嗎還是我去叫醫生來。」赫宰緊張的說。
「圭、圭賢...怎麼樣了。」他一醒來就問圭賢的狀況。

這兩人還真是有默契,上一秒是曹圭賢、下一秒是李晟敏。

李赫宰因為擔心自家哥哥的狀況還是去叫醫生了,沒事吧,
等醫生過來檢查李晟敏的狀況後,他們只是要他多注意點。

「哥...曹圭賢他很好,剛醒過來不久。」赫宰替他倒水。
「這樣啊...他沒事就好。」他接過水喝。

等他把水喝完後,聽到李赫宰小心翼翼的問:哥...你還好嗎?

他指的是曹圭賢向李東海求婚的事,他後來對他說:我不好,
老實說他沒想到曹圭賢會走到這地步,尤其是求婚這件事。


好不容易傷養好了,曹圭賢才經過韓庚的同意辦出院手續。
要離開醫院前還是去了他的病房,曹圭賢想看看他在離開。

李東海知道曹圭賢在想什麼就陪著他去,他也想看李赫宰。
聽到有人在門外敲門的聲音,李赫宰一臉疑惑的把門打開。

「赫宰哥...我要出院了,哥醒了嗎?」圭賢一臉擔心的問。
「他醒了,但要注意不能刺激他。」赫宰冷漠的說。

讓曹圭賢和他兩人獨處後,他們兩個人就去花園那裡坐著。

他不知道曹圭賢為什麼要過來,他明明可以離開醫院的啊,
知道他在想什麼就坐在椅子上,他問:哥...你的狀況還好嗎?

「圭賢...你為什麼這麼好奇?」他瞇著眼睛看著圭賢。
「哥...是我害你發作的...我不能就這樣出院。」圭賢嘆氣的說。

曹圭賢的話讓他沉默不語,自己會發作大概是受到刺激了。

他以為自己能承受的,可是他不能...因為自己很愛曹圭賢,
看到他替李東海擋了那一刀,他就知道自己徹底輸給他了。

「我沒事...你傷好了要多休息,婚禮我會去參加的。」他盡量讓自己的語氣好一點。
「哥...我和東海哥不會訂婚」圭賢想了想還是告訴他。

聽到曹圭賢的話只是愣住,他為什麼沒有要和李東海訂婚?!

這兩個人到底是怎麼回事,他會不會是在跟自己開玩笑啊,
他後來問曹圭賢為什麼,曹圭賢沒有告訴他只是在削頻果。

「你不說的話我會問赫宰。」他接過蘋果後吃了一口。
「哥...如果你想知道...我到時候再找機會告訴你。」圭賢溫柔看著他。

他是怎麼了,為什麼一夕之間好像變了人,他吃錯藥了嗎。

看著曹圭賢離開病房後,他困惑了,自己這樣做是對還是...
他本來想去找李東海的,但看到兩人握在一起的手只是笑。


曹圭賢不放心飯店和集團就回去了,他也跟著他一起回去。
看到有人進來了就嘆氣,金希澈對兩人說:你們怎麼來集團。

李東海一臉擔心的問:哥...發生什麼事了,是集團還是飯店...
看了一眼在等自己回答的兩人,金希澈最後還是告訴他們。

「金起範來爭取屬於他的權利。」希澈冷漠的說。
「「起範/起範哥?!」」兩人被希澈的話愣住。

他剛剛好不容易才送走金起範,他說什麼就是要來爭取呢。

但自己因為是負責代理的所以沒有權利,只好等他來集團,
現在曹圭賢來了也應該要告訴他,只是沒想到李東海也在。

「圭賢...你想怎麼做。」東海小心翼翼的問。
「哥...你覺得我要怎麼做才好。」圭賢把問題丟給東海回答。

曹圭賢很了解李東海,如果是他的話一定會讓金起範回來。

但自己呢卻不會這樣做,在他的眼裡金起範就是一個外人,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是有這個感覺,和李東海是不一樣的。

「圭賢...我想見過起範後再決定。」
「哥...我會幫你安排好時間的。」

看到李赫宰因為誰的出現愣住,他才知道那個人是金起範。

還有他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為什麼突然要李赫宰配合,
接著聽到金起範對李赫宰說:我想請你陪我去一趟李氏集團。

「憑什麼要我陪你去。」
「李赫宰,你現在只能聽我的。」

感覺到情況對李赫宰不利,他才發現自己被某人抓住就是。

該死...他在拿自己和李赫宰做交換條件,如果他不答應他...
那麼李赫宰一定會很為難,他好像又讓自己的家人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