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只有他一個人,邊伯賢現在在醫院沒辦法趕過來。
金鍾大本來想請假的,但他對自己說:鍾大...這樣會被懷疑的。

他說的沒錯,一定會有粉絲在懷疑他們為什麼沒有出席節目。
想了想還是聽他的話去跑行程,至於邊伯賢那邊應該沒事吧。

「我還以為你們要不來了。」厲旭露出笑容的說。
「哥...抱歉讓你等很久了。」鍾大鞠躬的說。

聽到金鍾大的話...金厲旭搖頭的說:沒有等很久,去準備一下。

金厲旭是K.T.R DJ,他從來都沒離開過演藝圈,他一直都在,
不過偶爾是不在的,畢竟他除了DJ以外,他還有開一家餐廳。

「鍾大,今天好像有特別嘉賓。」他想起來的說。
「嘉賓?! 我怎麼都不知道。」鍾大被他的話愣住。

他們當然不知道那個嘉賓是誰,因為是金厲旭臨時邀請到的。

不知道為什麼金鍾大有點不安,好像那個嘉賓是他熟悉的人,
果然沒錯...那個嘉賓是他們都熟悉的人,她居然是特別嘉賓。

「你幹嘛瞪我?」
「你為什麼是特別嘉賓?」

聽到金鍾大的話只是露出笑容,她說:因為那是我自願要來的。

他明明記得朴雨英已經離開公司了,為什麼又會出現在這裡,
除非她找到了別的公司簽約,不然是找金俊勉說要簽約的事。

「你猜錯了,我只是單純來上電台。」
「為什麼? 你這樣不是會沒有酬勞嗎?」

的確會沒有酬勞,但呂成煥對自己說:放心,我會負責養你的。

他是不是被這兩人閃了,該死的...他不應該問朴雨英這件事,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等等...你不會是要說雨熙和我認識的事。


到了開始的時候,朴雨熙沒說什麼只是向他眨眼,真是有趣。
有趣個大頭鬼,要是她說有關朴雨熙的事...那他要怎麼解釋。

本來想讓他去確認一下的,但他說什麼就是步行要他進去吧。
他一點都不想進去啊,為什麼連這哥都不幫他,她很可怕耶。

「今天我們請到的嘉賓是抒情團體 B.C成員 Chan。」厲旭熟練的介紹。
「各位喜愛K.T.R的聽眾好,我是Chan。」Chan溫柔的說。

有很多聽眾都在詢問有關另一個成員的事,他早就背好台詞。

他只是解釋說:我們BaekHyun現在人在宿舍,他只是在休息中,
他的解釋讓有些擔心BaekHyun的粉絲放心了,幸好沒什麼事。

「為了讓正在聽電台的聽眾們開心起來,我們有請到特別嘉賓。」厲旭露出笑容的說。
「各位喜愛K.T.R的聽眾好,我是朴雨英。」雨英露出笑容的說。

有很多聽眾因為朴雨英的到來都亂了,紛紛好奇她為什麼來。

她說:我會來是因為想給大家一個驚喜,請大家不用擔心我了,
他們因為朴雨英離開演藝圈有點難過,還以為她不會出現了。

「聽說雨英有故事要跟我們分享。」厲旭看了下一張的流程表。
「嗯...那個故事和我還有和Chan有關係。」雨英看了一眼Chan。

聽到朴雨英的話都很好奇是什麼故事,難道是兩人正在交往?!

朴雨英早就預料到會有人誤會,她一臉無奈的說:我眼光很好,
真是...難道他眼光就好嗎,他又不是瘋了怎麼會喜歡朴雨英。

「雨英的理想型是什麼樣的人?」厲旭好奇的問。
「理想型啊...那是秘密。」雨英吐舌頭的說。

如果朴雨英不說的話他是想說的,不過有人在跟自己使眼色。

真討厭...他本來想讓她出糗的,結果這個機會被金珉錫毀了,
為了怕氣氛冷掉,他只好配合的說:我也很好奇雨英的理想型。


朴雨英正要說的時候剛好進廣告了,所以只好留到下一段說。
拿掉耳機的那一瞬間,金鍾大就拉著進來的他馬上離開現場。

金厲旭看到後只是笑出聲音,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金鍾大這樣。
她又沒有要對金鍾大幹嘛,不看的人還以為他被自己怎麼了。

「你幹嘛啦我出去。」他一臉疑惑的說。
「哥...我們什麼時候離開。」鍾大小心翼翼的問他。

看了一下手錶上的時間,他說:還有二部和三部,你不舒服嗎?

他何止不舒服,只要一碰上朴雨英這女人他就很不安好不好,
不知道她等等會說什麼,萬一粉絲誤會自己和朴雨熙怎麼辦。

「不會誤會的,現在粉絲都很理智。」他拍鍾大的肩。
「哥...我等等出去會不會被砸雞蛋。」鍾大一臉擔心。

真是...他今天到底怎麼回事,朴雨英表現得應該沒有很差啊。

他剛剛還聽工作人員和作家稱讚朴雨英,他是不是誤會什麼,
想問他怎麼了就被作家叫走,他感到抱歉的說:那我先去忙了。

「你幹嘛跑出來?」雨英明知故問。
「難道我要在那裡被你教訓嗎?」鍾大冷漠的說。

她為什麼要莫名其妙教訓金鍾大,這傢伙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他哪裡誇張了,朴雨英的出現對他來說根本就是恐怖到不行,
不想和她待在同一個空間,金鍾大打算進去,等等要開錄了。

「你放心...我只會說我姐是你的粉絲而已。」雨英露出笑容的說。
「真的...你不會說其他的事。」鍾大停下腳步回頭看雨英。

她就知道是這樣,難怪金鍾大這麼怕自己,她是會吃人是嗎。

和她說完後就要進去了,進去前聽到金鍾大說:謝謝你...雨英,
金鍾大的話讓朴雨英停下腳步回頭,她說:進去吧,時間到了。


現在是二部,金厲旭看到有聽眾詢問剛剛一部的理想型問題。
不過他只是簡單帶過,二部是嘉賓來說故事,金鍾大很緊張。

朴雨英先說這個故事的主角是她姐姐-朴雨熙,不過她過世了。
她說:我以為自己很了解她,沒想到姐姐居然有很要好的朋友。

「那個朋友就是Chan嗎?」厲旭小心翼翼的問。
「嗯...Chan是我姐姐的朋友。」雨英點頭的說。

後來她說到了朴雨熙和Chan是怎麼認識的,還有怎麼過世的。

說到這段時她忍不住哭了,不過很快就振作起來不讓誰發現,
但坐在她對面的金鍾大卻發現了,傻瓜...想哭就哭幹嘛逞強。

「Chan知道她過世時很難過吧。」厲旭拿了紙巾過去。
「嗯...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她過世了。」Chan點頭的說。

還好現在進廣告了,等等就是最後一部,他們誰都沒有離開。

因為他們知道朴雨英現在很難過,要提起自己的姐姐很痛苦,
哭吧...以後你想姐姐的時候我陪你去看她,我們會守著你的。

「Chan在最後一部準備了歌曲,可以問一下是什麼歌嗎?」
「『EXO-約定』...雨熙很喜歡這首歌,我想唱給她聽。」

聽到金鍾大要唱『約定』,本來就喜愛他們的粉絲都要哭了。

他們以為金鐘大不會再唱這首歌,他說:會和特別的人一起唱,
粉絲不用想也知道是金珉錫,畢竟他也很久沒有在電台唱歌。

「時間流逝 有很多說不出口的話深埋在我心底」
「想說聲對不起 想說聲我愛你 想讓你就像現在這樣一直相信我」

最後的結尾是由兩人一起合唱,聽到這首歌的粉絲都崩潰了。

『想要抱緊你 用雙手抓緊你 如果能讓你安心 我會付出所有』
對他們來說EXO很重要,相對的對他們來說粉絲也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