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李鴻彬的訂婚典禮,他們最後還是來參加訂婚典禮。
說不來的車學淵也來了,看著韓相赫站在那裡吃東西笑了。

那天他跟自己告白後,他則是對他說:可以給哥一點時間嗎?
真是...自己怎麼又想到這個了,想了想還是去看李鴻彬吧。

「哥...我很幸福。」聽到澤雲的話...鴻彬點頭的說。
「鴻彬...你說謊。」他冷漠的對鴻彬說。

這兩個人是不放心吧,畢竟他們沒辦法接受朴真宇這個人。

把選好的餐點端給他吃後,韓相赫說:哥...既然來了就吃吧,
接過韓相赫端來的餐點,他吃了一口就說:我可不想吃太多。

「哥...我知道你的食量。」相赫露出笑容的說。
「知道就好。」他又吃了一口。

看到他吃到嘴角上有醬汁,韓相赫見桌上有衛生紙就拿了。

感覺到韓相赫替自己擦去嘴角上的醬汁,他只是撇過頭去,
韓相赫知道他怎麼了,但沒有說什麼,只是喝了一口紅酒。

「哥...我不會對你做什麼的。」
「相赫...哥不是這個意思。」

韓相赫後來對他說:我知道,哥就繼續吃吧,我去拿甜點吃。

事情怎麼又變成這樣了,他最後還是沒有把那份食物吃完,
畢竟他吃不下去,再上加最近的事情太多了,他吃不下啊。

「哥,蛋糕,是哥喜歡的。」
「如果不好吃你就死定了。」

吃了一口剛剛拿來的蛋糕後,不知道為什麼...他愣住了呢。

這份蛋糕他好像在哪裡吃過,但應該不會吧...是那個人嗎?!
還沒遇到韓相赫之前,他就已經吃過那個人親手做的蛋糕。


看到金元植要離開典禮了,他只是在等待時機...差不多了。
不過因為金元植的一句話讓他們放棄,他是說:你們去陪他。

看著金元植離開的身影,鄭澤雲和他只是和彼此對看而已。
他們都知道金元植離開的原因,除了李鴻彬以外還有誰呢。

「哥...要留下來嗎?」相赫小心翼翼的問。
「留吧,元植不是說了嗎,我們要留下來照顧鴻彬。」他冷靜的說。

韓相赫沒說什麼只是繼續吃蛋糕,這份蛋糕真的很好吃呢。

他不知道為什麼李宰煥不吃了,不過應該沒有很重要對吧,
好不容易吃完蛋糕了,他只是把盤子放在桌上然後喝紅酒。

「哥...你不喝酒嗎?」相赫一臉疑惑的說。
「我喝酒會闖禍的。」他搖頭的說。

聽到他的話...韓相赫好奇的問:怎麼闖禍,跟能和我說說嗎?

唉古...他一定要說嗎,總不能跟他說:自己喝酒會到處親人,
當然他是不會說的,不然韓相赫一定會要自己做一次這個。

「鴻彬的事就先這樣吧。」澤雲喝了一口他剛剛喝的酒。
「鄭澤雲...你髒死了。」他被澤雲的舉動愣住說。

他的話讓韓相赫笑出聲音的說:哥...你忘記你們是情侶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兩人因為韓相赫的話沉默不語,他們忘了,
在別人眼裡他們是感情很好的情侶,但現在卻不是這樣呢。

「你學淵哥只是害羞。」澤雲冷靜的說。
「害羞個大頭鬼。」他反駁澤雲的話。

原來車學淵會害羞啊,看了一眼在旁看的他...突然羨慕了。

自己也好想像哥哥們那樣放閃,不過他應該是沒那個機會,
畢竟他還沒答應自己,沒關係...他可以等的,等待時機吧。


過了一會...他就聽到車學淵說: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
這哥哥真是走到哪就玩到哪,他到底是要玩到什麼時候啊。

傲不過這哥哥要玩,他後來對著車學淵說:只有我們玩是嗎?
他點頭的說:不然還有誰啊,當然朴真宇的朋友也要一起玩。

「哥...你們玩吧,我去休息。」鴻彬上樓的說。
「那好吧。」學淵冷靜的說。

沒有李鴻彬在就不想玩了,他的話讓在旁聽的人只是無言。

所以你是因為李鴻彬才要玩嗎?! 當然這句話是在心裡說的,
不然到時候會被他聽到,他們可不想被車學淵給整好不好。

『所以...你就照顧好他吧。』元植是這樣說的。
「金元植...可是他不需要我照顧。」真宇對著電話裡的那頭怒吼的說。

兩人的對話都被身旁的朋友聽到了,朴真宇居然打給他了。

他沒想過朴真宇會打給他,只是看著車學淵對電話那頭說,
結果就是要金元植回來一趟,看來車學淵好像又要開始了。

「謝謝你打給元植。」學淵把手機還給真宇的說。
「我只是不想要讓他後悔。」真宇冷漠的說。

後悔嗎?! 也許他們兩個都後悔了,那四個人看了彼此一眼。

見他真的來了,他們就知道車學淵開始一場很幼稚的遊戲,
他露出笑容的說:金元植,你還是來了,那我們來玩遊戲吧。

「車學淵...你叫我來就是要玩遊戲嗎?」元植瞪了學淵一眼的說。
「不然呢,還有快點抽籤。」學淵把桶子給元植的說。

見金元植抽好籤了,車學淵就對韓相赫使眼色,真是麻煩。

抽到王的是韓相赫,他看了一眼金元植說:哥...你是2號對吧,
等等...韓相赫怎麼知道他抽到2號,該死...他們設陷阱給他。


見金元植上樓去,他對車學淵說:哥...你這樣做對他們好嗎?
聽到他的提問...韓相赫也忍不住問:哥...他們應該會沒事吧。

兩人的話車學淵不是沒疑惑,只是瞇著眼睛看著上去的人。
金元植不會讓他們失望,李鴻彬也是,他們都會處理好的。

「哥...時間差不多了。」相赫看了一眼手上的手錶說。
「我知道了。」他點頭的說。

為了明天的咖啡廳就先離開,離開前對兩人說:都會沒事的。

他總是這樣很溫柔,車學淵揉他的頭說:宰煥,那拜託你了,
沒說什麼只是點頭,韓相赫等不下去就拍車學淵摸頭的手。

「韓相赫,你幹什麼?」學淵不滿的說。
「我什麼都沒做啊,哥。」相赫一臉無辜的說。

眼看兩人又要吵起來了,他感到抱歉的說:哥...明天再說吧。

要不是有他在的話,韓相赫應該早就被車學淵教訓很久了,
不過也因為有他在的關係,車學淵也不會教訓韓相赫對吧。

「哥...對不起...」
「你不是說自己沒做錯事嗎?」

等韓相赫發動車子後,他只是熟練似的坐在後面然後抱他。

韓相赫對他說:我要說的不是這個,是那天向哥告白的事情,
聽到韓相赫的話...他後來說:相赫...為什麼喜歡哥,告訴我。

「哥...你想聽什麼?」
「算了,快回咖啡廳吧。」

把摩托車停在門口後,他對韓相赫說:相赫,我自己進去吧。

還是一樣嗎,韓相赫露出笑容的說:知道了,我在門口等哥,
見他進去後,只是拿出手機看,桌布是兩人去玩的合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