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到了,許多學生都在準備表演的東西或比賽的暖身。
金聖圭看了一眼要準備跑步的南優鉉說:要拿弟一名回來。

聽到他的話,南優鉉露出笑容說:為了哥當然會拿第一名。
看到這兩人和好了,金明洙就去看要準備跳高的李成烈。

「優鉉哥,加油。」珉豪呼喊的說。
「南優鉉,跑最後的話你就死定了。」基範冷漠的說。

一個崔珉豪就算了,金基範是什麼時候回來的,真討厭。

感覺到有人看著自己,金基範轉過頭去看...發現是他,
崔珉豪露出笑容說:基範哥,原來你是優鉉哥的朋友。

「早知道是這樣的話,哥怎麼不跟我一起回來。」珉豪露出難過的表情說。
「我為什麼要跟你一起回來,還有你怎麼會在這裡。」基範不滿的說。

他才不會告訴金基範自己回來的原因,不過...挺有趣的。

看著崔珉豪和金基範聊天的模樣,南優鉉也沒有去管,
輪到自己跑後,他發現自己身旁的是鄭大賢和尹斗俊。

「你們兩個是故意站在這裡的嗎?」
「我要讓永才看到我帥氣的一面。」

聽到他的話後,南優鉉只是在心裡說:你確定嗎? 鄭大賢。

槍聲響起來了,他們三個人開始跑了,不知道誰會贏,
金聖圭在心裡默默祈禱的說:南優鉉,你可以贏的對吧。

「南優鉉,我可是第一名,你輸了。」
「尹斗俊,輸給你...我心服口服。」

雖然南優鉉不是拿到第一名,不過拿到第二名也不錯了。

看到他拿著第二名的獎狀回來後,金聖圭沒有說什麼,
他早就知道以南優鉉的運動細胞...一定會輸給尹斗俊。


現在是中場休息時間,鄭大賢和劉永才和彼此對看笑了。
因為是屬於他們的時間,牽著劉永才的手走到了台上去。

鄭大賢拿著麥克風說:我是五班的鄭大賢,他則是劉永才。
聽到他的話,劉永才拿著麥克風說:現在請大家欣賞歌曲。

「誰都不知道我愛你 誰都不知道我想你 世界上只有你和我知道的愛情」大賢對著永才唱。
「一整天想著你 一整天愛著你 即使是監獄也好 只要有你就能活下去」永才對著大賢唱。

很多人都以為這首只有男女對唱,但沒想到男男對唱也...

聽著只屬於兩人版本的『秘密戀愛』,姜俊圭苦笑了,
這首歌他聽過劉永才唱一次,沒想到這次卻是唱給他。

「俊圭,回家吧,你答應過哥的。」仁秀握住他的手說。
「哥...好...我們回家。」俊圭握住他的手說。

劉永元在一旁看著兩人唱歌,他在心裡說:永才唱的真好。

這樣就算了,他還拿起相機拍兩人,不對...是拍劉永才,
經過的學生們都想說:這人是誰啊,為什麼要拿著相機拍。

「那樣也只愛你 那樣也只想你 永遠都不變你和我的愛情」大賢握住永才的手。
「比起我更愛你 比起我更想你 (我愛你) 任何人都不曉得也好 只要有你就能活下去」永才也握住大賢的手。

唱完這首只屬於兩個版本的『秘密戀愛』,他們很滿足。

因為接下來要做的是公開兩人的戀情,我們準備好了,
鄭大賢拿著麥克風說:我想趁這個機會...公開一件事情。

「我和永才在戀愛中。」大賢露出笑容的說。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們。」永才露出笑容的說。

對於兩人公開戀情,說真的南優鉉和梁耀燮很羨慕的說。

不過金聖圭說:這有什麼好羨慕的,我們不需要公開,
至於尹斗俊說:我會讓我們的戀情公開的,請期待吧。


為什麼同樣是公開戀愛就差這麼多,他搞不懂金聖圭啦。
感覺到金聖圭看著自己,南優鉉拿出水說:哥要喝水是嗎?

看到他的舉動,尹斗俊忍不住笑了,他怎麼這麼膽小啊。
聽到他的笑聲,南優鉉就瞪了一眼尹斗俊說:你笑什麼笑。

「笑你怎麼這麼膽小。」斗俊故意刺激他的說。
「呀! 你才膽小,尹、斗、俊。」優鉉生氣的說。

這兩人真是...一個是前任副會長、另一個則是現任副會長。

金聖圭對著梁耀燮說:我們走吧,讓這兩個人繼續吵架,
聽到他的話,那兩人恢復理智說:等等我啦,圭哥/耀燮。

「為什麼沒有接受斗俊哥的心意。」耀燮小心翼翼的問。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南優鉉。」他嘆氣的說。

兩人的對話讓他們停下腳步,金聖圭為什麼說是因為他呢。

金聖圭繼續說下去:我不能接受尹斗俊是因為心裡還有他,
原來是這樣...他總算明白了,金聖圭的心裡終究沒有自己。

「南優鉉真的有這麼好嗎? 好到讓你不接受斗俊哥。」耀燮不解的說。
「是啊...他的確沒有尹斗俊這麼好...」他想了一下說。

等等...既然他沒有比尹斗俊這麼好,那為什麼還要喜歡他。

金聖圭後來說:可是怎麼辦...我就是喜歡他,喜歡南優鉉,
聽到他說『喜歡南優鉉』,他忍不住面帶笑容朝他走去。

「我也喜歡金聖圭,很喜歡、很喜歡。」優鉉從後面環抱他的說。
「你都聽到了,真是...幹嘛偷聽人家說話。」優鉉的環抱讓他害羞的說。

金聖圭,我是說真的『南優鉉喜歡金聖圭』,真的很喜歡。

看到那兩人對彼此坦承了,尹斗俊伸出手說:我們回去吧,
梁耀燮伸出手說:好,斗俊哥;他們緊握彼此的手離開了。


聽說姜俊圭要離開後,劉永才很猶豫要不要去送他的機呢。
看到他猶豫的可愛模樣,鄭大賢只是撫摸他的頭說:要去嗎?

他的話讓劉永才愣住了,鄭大賢...如果你說不要我就不去。
但鄭大賢則是說:我也想去送他的機,永才...我們一起去吧。

「大賢...不要勉強自己去。」永才一臉擔心的說。
「我沒有勉強自己,我是自願的。」大賢搖頭的說。

就這樣車上除了兩人以外,還有一個拿著相機傻笑的劉永元。

看到自家哥哥對著相機傻笑,劉永才忍不住問說:在笑什麼?
聽到他的話把相機給劉永才看,他接過相機後根本愣住了。

「哥...你幹嘛拍一大堆我的照片。」永才怒吼的說。
「永才...哥不拍你的照片要拍誰的。」永元一臉無辜的說。

他不是交代過劉永元不能只拍他嗎? 結果整張照片都是他的。

看著劉永才因為劉永元只拍自己而怒吼,鄭大賢搖頭的說,
這兩個人每次都這樣,不過這也難怪啦...因為這是兄弟愛。

「怎麼來了,是永元哥告訴你們的嗎?」
「哥怎麼不早說,這樣就可以辦歡送會了。」

他的話讓姜俊圭露出笑容說:永才,現在的你和大賢幸福嗎?

聽到他的提問,劉永才看一眼鄭大賢,他點頭說:很幸福,
能聽到你親口說『很幸福』,我就心滿意足了,謝謝你。

「我走了,好好照顧永才。」
「我會的,你也是一樣。」

送姜俊圭上飛機後,劉永才挽著鄭大賢的手說:我們回家吧。

鄭大賢點頭說:那今天讓我在你們家過夜,永才...可以嗎?
聽到他的話,放開了挽著他的手說:那你去跟哥說一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