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後的相聚,而我們卻不記得最愛的人了。

金閔俊提議說:我們來聚會,孩子們沒問題吧,
玉澤演聽到後只是點頭說:我也打算這樣做呢。

當那六個人再次相聚的時候,我們會怎麼樣。

而另一個又在哪裡,是不是也在尋找他們呢,
因為他也失憶,所以找不到他們也是應該的。


-----------


這是四年後的相聚,只可惜少了王嘉爾的說。

記得他們提起王嘉爾的時候,段宜恩疑惑了,
朴珍榮很想告訴他一件事,就是趕快想起他。

但就算自己說了也沒有用,還是要靠他自己。

「你是那天逃走的外送員對吧。」在範認出來的說。
「嗯...我叫朴珍榮。」
「朴珍榮...很好聽的名字。」在範點頭的說。
「在、在範哥...」
「怎、怎麼了嗎? 你怎麼知道我叫在範?」在範愣住的說。

怎麼會、怎麼會...四年前他也是這樣對他說。

一模一樣的台詞卻有不同的感覺,他要瘋了,
段宜恩看著兩人疑惑了,他們是不是認識啊。

如果是的話...那自己為什麼對他沒有印象呢。

「是我跟珍榮哥說的。」
「等等...你叫他珍榮哥?」在範瞇著眼睛說。
「不然要叫他什麼?」
「我怎麼都不知道你除了我還有認識誰。」在範疑惑的說。
「你不知道的事還有很多。」榮宰吐舌頭的說。

看到他吐舌頭的可愛模樣,林在範忍不住笑。

他撫摸崔榮宰的頭說:好好好,那說給我聽,
不要這樣...我不是朴珍榮,我是崔榮宰...哥。

拍掉他撫摸自己頭的手,崔榮宰沉默不語了。

「在範哥...是怎麼回事?!」有謙忍住怒意的說。
「我也不知道...有謙。」榮宰搖頭的說。
「哥...是不是把你當成珍榮哥?」
「我有想過...但他失憶了。」榮宰苦笑的說。
「那我也不知道了。」有謙嘆氣了說。

林在範本來想走過去的,但被BamBam阻止了。

他說:不要去打擾他們兩個,讓他們好好相處,
聽到他的話就冷漠的說:他是崔榮宰的什麼人?

他露出一股邪笑對林在範說:有謙是榮宰哥男友。

「不可能,榮宰怎麼會有男友。」在範怒吼的說。
「在範哥...這是真的...而且你也有男友。」
「什麼意思?! 你到底在說什麼?」在範感到不安的說。
「哥的男友...也在這裡。」
「你不會是指...朴珍榮。」在範看了一眼BamBam指的人。

BamBam沒說什麼,只是對他說:你自己想看看。

叫他想看看,他的話能聽嗎? 可是朴珍榮怎麼...
不可能...他和朴珍榮明明就是第一次見面啊。

如果真的是...那是自己忘了他所愛的人-朴珍榮?!


-----------


聽說聚會的人很多,他為什麼要被分配到這裡。

嘆氣了一下才敲門進去,結果裡面的人愣住,
感覺到有人朝著自己撲過來,那個人被嚇到了。

後來他聽到抱著自己的人說:嘉爾哥...我好想你。

「你、你是榮宰嗎?」
「哥...我終於找到你了。」榮宰放開他的說。
「榮宰...你在這裡幹嘛?」
「對了,哥...你還記得宜恩哥嗎?」榮宰小心翼翼問著。
「宜恩哥...他是誰?」榮宰的話讓他疑惑的說。

為什麼聽到他不記得自己,自己的心痛了一下。

難道自己真的認識他嗎? 朴珍榮也問過自己說,
但他為什麼都沒印象,王嘉爾...你到底是誰呢?!

段宜恩看了一眼王嘉爾伸出手說:我就是宜恩哥。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你很熟悉。」宜恩笑笑的說。
「我也是...跟你有一樣的想法。」他也跟著笑說。
「這兩個哥哥...該怎麼辦才好。」
「榮宰哥...你也關心我一下嘛。」有謙撒嬌的說。
「你去找BamBam玩。」榮宰不理會有謙的說。

玉澤演看到王嘉爾就走上前抱住他說:歡迎回來。

他在玉澤演懷裡說:澤演哥...你們到底在說什麼?
玉澤演放開他後說:嘉爾...也許讓你們重生是對的。

他不知道重生是什麼意思? 只知道他們很奇怪說。

「既然都到齊了,那就開始吧。」Jun. K舉酒杯的說。
「哥...你不能喝太多酒唷。」
「我知道...反正有你在啊。」Jun. K對澤演眨眼的說。
「好好好...那哥喝吧。」
「謝謝澤演。」Jun. K露出笑容的說。

看到那兩人的互動,老實說...朴珍榮真的很羨慕。

如果林在範沒有失憶的話,他們也會很幸福對吧,
為什麼偏偏失憶的是你,林在範,告訴我好不好。

像是感覺到什麼就看一眼朴珍榮,他是不是在哭。

「怎麼哭了...珍榮。」
「在、在範哥...是你嗎?」他忍不住哭出來的說。
「雖然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但我確實是在範。」
「在範哥...可以抱我一會嗎?」他請求的說。
「嗯...我可以抱你。」在範點頭的說。

把他抱在懷裡後,林在範忍不住撫摸他的髮絲了。

他說:哭吧...如果可以讓你發洩...那你就哭出來,
為什麼要對自己這麼溫柔、為什麼你不能想起來。

朴珍榮...最後還是選擇在他的懷抱裡放聲大哭了。


-----------


看著在安撫朴珍榮的林在範,段宜恩只是喝了酒。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那個林在範憑什麼,
而自己手上的酒杯也不知道為什麼換成了一杯水。

王嘉爾露出笑容對他說:酒還是少喝吧,哥喝點水。

「謝謝...不過我還是想喝酒。」宜恩苦笑的說。
「那好吧,不能喝太多唷。」他給宜恩酒杯的說。
「嗯...對了,你是在這裡工作嗎?」
「對呀,我在這裡工作。」他吃甜點的說。
「什麼工作?」宜恩瞇著眼睛看著他說。

崔榮宰看到段宜恩的眼神愣住了,他是不是想起...

王嘉爾想了一下說:好像是服務生吧,對...服務生,
過沒多久,段宜恩嘆氣了一下說:離開吧...這工作。

聽到他的話,王嘉爾愣柱說:哥為什麼要我離開呢?

「我們好像是第一次見面。」他感到不安的說。
「我知道...可是還是離開吧。」
「那我離開後...工作怎麼辦?」他不能接受的說。
「可以去咖啡廳打工。」
「咖啡廳?!」宜恩的話讓他動搖的說。

沒等段宜恩說什麼,崔榮宰說:哥...你就離開這裡吧。

怎麼連崔榮宰都這樣說,這工作有什麼不好的嗎?
玉澤演嘆氣了一下說:我也覺得這工作不好,嘉爾。

既然連玉澤演都這樣說,那他還是乖乖聽他們的話。

「離開...王嘉爾...你要離開我。」
「俊、俊佑哥...我不是那個意思。」他搖頭的說。
「是誰叫你離開的。」
「是我...我叫他離開的。」宜恩冷漠的說。
「段宜恩,你為什麼沒有死。」俊佑愣住的說。

這個梁俊佑認識他嗎? 為什麼他覺得這個人很熟悉。

還沒開口說什麼,段宜恩就感覺到梁俊佑怪怪的,
他對段宜恩怒吼的說:我不會讓你再次搶走嘉爾的。

他的話是什麼意思? 自己難道和王嘉爾是什麼關係?!

「俊佑哥,你到底在說什麼?」他疑惑的說。
「嘉爾...我們趕快離開這裡。」宜恩抓住他的手說。
「想去哪裡? 我不會讓你們離開的。」
「俊佑哥...你到底怎麼了?」他緊緊抓著宜恩的手說。
「嘉爾...他好像不是你認識的人。」宜恩抓緊他的手說。

是啊...現在的梁俊佑不再是以前那個吸血鬼獵人了。

因為他強大了,看著沒有什麼能力的段宜恩大笑,
他說:我知道你不是吸血鬼了,所以你還是受死吧。

吸血鬼...為什麼這個名字對他這麼熟悉,那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