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假了,雖然只給了三天的假期,但還是很滿意的說。
記得放假的前一天啊,金聖圭說:雖然放假了...還是小心點。

他那個時候不懂金聖圭是什麼意思,後來尹斗俊告訴他的。
他說:聖圭哥討厭放假的時候有人來找麻煩,知道是什麼吧。

「你幹嘛一直看後面。」他瞇著眼睛的說。
「沒有啊,我想說哥看前面,那我就顧後面。」優鉉抓頭的說。

南優鉉是出門忘記吃藥嗎,此刻金聖圭的心裡是這樣想的。

他本來是打算在宿舍好好休息的,結果金明洙打給自己,
他不知道自己很討厭出門嗎? 尤其是好不容易可以放假。

「等等...那是誰?」他停下腳步的說。
「好像是龍俊亨。」優鉉想了一下的說。

龍俊亨怎麼知道金明洙的家在這裡,而且他到底來幹嘛的。

正當金聖圭想走過去說清楚的時候,尹斗俊把他拉走了,
看到他被尹斗俊拉走了,南優鉉才會意過來梁耀燮也在。

「打給明洙看看。」
「為什麼是我打...」

雖然嘴上說不想打,可是還是打了,結果接通電話的是他?!

聽到接起來的聲音不是金明洙,南優鉉小聲的說:李成烈?
電話裡的那頭沒出聲,南優鉉一臉緊張的說:是的話就說話。

「哥...我沒事...很抱歉不能招待你們了。」
「金、明、洙,我和你優鉉哥已經到了,叫成烈開門。」

看到電話被金聖圭拿走,南優鉉就知道他很擔心金明洙吧。

聽到有人把門打開的聲音後,李成烈只是點頭說:進去吧,
金聖圭沒說什麼就進去,南優鉉一臉疑惑問說:怎麼了嗎?


被尹斗俊拉走的龍俊亨只是沉默,梁耀燮看不下去就嘆氣。
他問:俊亨哥...你到底在想什麼? 是想繼續還是不想理會啊。

他的話讓龍俊亨苦笑著說:如果我想繼續,你們會支持我嗎?
尹斗俊嘆氣的說:如果你要繼續,那你要怎麼跟聖圭哥解釋。

「也對...畢竟他很疼愛明洙。」俊亨想起來的說。
「哥...你一定要金明洙嗎?」他在確定一次的說。

要還是不要...都讓龍俊亨疑惑,他會回來也是因為金明洙啊。

但為什麼他回來的那天,金明洙卻對他說:我們已經結束了,
是啊...他們結束了...龍俊亨和金明洙結束了,為什麼會這樣。

「耀燮...明洙身邊的人是誰?」俊亨好奇的說。
「好像是他的助理吧,聽說叫李成烈。」他回想的說。

李成烈...這好像是他第一次看到吧,金明洙身邊有別人存在。

雖然不確定那個叫李成烈的是誰,但他還是沒辦法接受說,
如果那個人也和他一樣喜歡金明洙,那他應該要怎麼辦呢。

「他對明洙好嗎? 知道明洙喜歡什麼嗎?」俊亨冷靜的說。
「就是因為什麼都知道...他才會陪著明洙不是嗎?」斗俊冷漠的說。

對於尹斗俊的話他只是冷笑,他反過來問尹斗俊說:那你呢?!

龍俊亨的話他不是不懂,只是一定要在梁耀燮面前這樣問嗎?
看到他不回答問題,龍俊亨丟下這句話給他說:你也不知道吧。

「斗俊哥,俊亨哥不是故意的。」他安撫斗俊的情緒說。
「我知道...沒事的。」斗俊撫摸他的頭說。

他不是不知道,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說,難道是因為金聖圭嗎?

他一次也沒有把梁耀燮當成替代品,但為什麼說不出來呢,
尹斗俊...是不是你的心裡住著兩個人,不只他還有金聖圭。


進到金明洙的房間後,金聖圭就看到坐在床舖上發呆的人了。
他嘆氣的一下說:明洙...和哥認識很久了對吧,可以告訴哥嗎?

聽到熟悉的聲音抬頭看,金明洙的眼淚忍不住就這樣掉下來。
看到金明洙流下眼淚了,金聖圭只是坐在床舖上抱住他而已。

「哥...他為什麼又要出現...」明洙崩潰大哭的說。
「沒事的...沒事的...明洙。」他安撫明洙的情緒的說。

原本想進去的安撫金明洙的,但南優鉉拉住他的手說:不要去。

金明洙不要哭...知道你的哭聲對我來說有多心疼嗎...不要哭,
我不是說會一直陪著你嗎? 當你哭的時候,我就會在你身邊。

「謝謝你照顧明洙。」優鉉坐在沙發上的說。
「不用謝,我和明洙是鄰居,應該要互相照顧的。」成烈點頭的說。

鄰居?! 他怎麼都沒聽金聖圭說過,搞了半天這兩個人是鄰居啊。

看到南優鉉好像怪怪的,李成烈才意識到自己剛剛說了什麼,
他使眼色要南優鉉保密,後者像是沒看到似的就跑去房間裡。

「哥、圭哥。」優鉉大呼小叫的說。
「幹什麼。」他放開懷裡的明洙說。

他把剛才和李成烈的對話都說出去了,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金聖圭聽到後就看了一眼金明洙,後者則是瞪南優鉉一眼,
看到他瞪自己就瞪回去,像是在說:我有說錯嗎,我沒有錯。

「哥...對不起,是我忘了告訴你。」明洙小聲的說。
「沒關係,既然他是你鄰居,那沒事了。」他露出笑容的說。

金聖圭的笑容很可愛,南優鉉看到他的笑容都愣住了,好可愛。

但接下來的話卻讓南優鉉傻掉了,他說:回家再好好修理你,
為什麼要修理他啊,真正要修理的對象不是金明洙才對嗎?


離開金明洙的家後,南優鉉一臉無辜和金聖圭走,他做錯什麼了。
他停下腳步轉頭看南優鉉,他說:我沒有要修理你,剛才是說說的。

就算是說說的也把他給嚇死了好嗎,這是南優鉉在心裡說的委屈。
他其實是想要試探金明洙,不過試探後發現...金明洙好像變了吧。

「哥...你還是不放心嗎?」優鉉一臉擔心的問說。
「優鉉...把明洙交給他真的可以吧。」他嘆氣的說。

可以、可以...因為他向自己保證了,他會好好照顧金明洙的好嗎?

南優鉉把金聖圭抱在懷裡,他說:哥...不要擔心,明洙會好好的,
聽到他對自己說的話,金聖圭只是在他懷裡說:我知道...我相信。

「既然哥相信李成烈,那也相信我嗎?」優鉉對著懷裡的人說。
「相信啊...我相信南優鉉。」他抬起頭來看抱住自己的人說。

相信就好,南優鉉也相信金聖圭,所以金聖圭也要相信南優鉉。

聽到他的回答後,南優鉉吻上金聖圭的唇,金聖圭也回吻了他,
他被吻到呼吸不過來了,南優鉉伸了舌頭進去,他們交纏彼此。

「哥...我想要哥...可以嗎?」
「笨蛋...你忍一下不行嗎?」

他的話讓南優鉉搖頭,金聖圭被他的舉動弄得哭笑不得,總不能...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南優鉉放開金聖圭拉住他的手說:去我家吧,
什麼?! 南優鉉的話讓他愣住,居然這個時候去他家,不太好吧。

「哥...很快就到我家了。」
「知道啦...真是。」

好不容易攔到計程車後,南優鉉的手很不安分的伸進了衣服裡說。

金聖圭瞪了一眼才停手,到達自己家後,把錢給了司機就下車了,
才把門打開沒多久...南優鉉就吻了他,金聖圭也只好回應他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