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裡的黃燦盛消失了,吸血鬼紛紛愣住說。

得知黃燦盛消失後,段宜恩只是看了一眼獵人,
怎麼辦...最疼我們的哥哥消失了...我該怎麼辦。

張祐榮得知後哭了,崔榮宰和Nichkhun很自責。

目睹黃燦盛消失的三人...他們都沒辦法接受說,
林在範看了一眼懷裡的人說:我不會讓你出事。


-----------


段宜恩...是我聽錯了嗎? 黃燦盛真的消失了嗎?

王嘉爾低下頭不敢看他...因為他怕自己會哭,
段宜恩知道他聽到了...對不起...請原諒我好嗎?

他閉上眼接著睜開眼睛,他露出了牙齒出來說。

「Mark,終於現身了。」俊佑露出一股邪笑的說。
「我本來不想這麼做的。」
「噢...那現在這麼做是為什麼。」俊佑冷漠的說。
「因為Chan Sung哥。」
「你是說那吸血鬼嗎? 聽說好像消失了。」俊佑回想的說。

話才剛說完就被冰晶攻擊,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看到他瞇著眼睛看自己,梁俊佑忍不住大笑了,
他很滿意看到這樣的段宜恩,看來越來越有趣了。

不過梁俊佑也開始反擊了,他要讓段宜恩消失。

「俊佑哥,你住手。」
「JackSon,你在說什麼?」俊佑因為他的話愣住說。
「不要對他動手好不好。」
「JackSon,你知道他是誰嗎?」俊佑不解的說。
「我知道...但他是段宜恩啊。」他點頭的說。

聽到王嘉爾的話,段宜恩在心裡說:你是傻瓜嗎?

像是聽到他的話似的露出笑容說:我一直都是傻瓜,
段宜恩嘆氣了一下並把他抱在懷裡說:真的是傻瓜。

他在段宜恩懷裡說:不管你是誰,你都是我愛的人。

「即使傷害到你也愛嗎?」Mark這樣問懷裡的人說。
「嗯...即使傷害到我也愛。」JackSon露出笑容的說。
「傻瓜...我不值得你這樣做。」
「Mark,你值得我這樣做。」JackSon親吻他的臉頰。
「該死...誰給我去把JackSon抓過來。」俊佑怒吼的說。

意識到獵人都聚集過來了,Mark把他護在後面說。

他轉頭對JackSon說:小心點,如果要走就趕快走,
聽到他的話就搖頭對Mark說:不要,要走就一起走。

看他心已決似的,Mark只是撫摸他的頭說:那好吧。

「要抓他就先殺了我。」Mark瞇著眼睛說。
「你以為我不敢嗎?」
「Mark,這裡交給我和Jun. K哥。」Taec Yeon趕過來的說。
「Taec Yeon哥...你居然幫助他。」
「俊佑,我是不會讓你傷害Mark的。」Taec Yeon冷漠的說。

見兩人出現後,王嘉爾對金閔俊說:我想要拿回項鍊。

他的話自己知道了,金閔俊念巫咒後就把它拿回來,
看著拿到的項鍊再次回到王嘉爾手上,他很憤怒說。

接著王嘉爾手上的項鍊發光,他和段宜恩一起消失。


-----------


兩人回到了學院餐廳,他們不久前還在這裡吃東西。

一想到崔榮宰為了保護他們,差點整個人消失不見...
金有謙就打算離開學院了,但BamBam拉住他的手說。

他瞪了一眼BamBam說:放手...我叫你放手...哥放手吧。

「如果我讓你去了...你覺得哥會怎麼樣。」
「可是他如果消失了...我怎麼辦。」有謙忍不住哭的說。
「有謙...哥只剩下你而已啊。」
「我知道...我知道...。」有謙崩潰的說。
「聽話好不好,榮宰哥不會有事的。」BamBam抱住有謙的說。

至於崔榮宰那邊,他們本來要動手的,可是張祐榮卻...

感覺到他很不對勁後,Nichkhun小心翼翼問他:怎麼了,
聽到他的話才回神過來說:khun...Chan Sung消失不見了。

因為張祐榮的話,他們兩個愣住了,怎麼會消失不見。

「知道他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嗎?」祐榮苦笑的說。
「祐榮...不要說好不好。」Nichkhun把祐榮抱在懷裡安撫。
「他說...祐榮哥...我愛過你。」
「我知道...我知道...」Nichkhun緊緊抱住祐榮不放的說。
「他為什麼要消失的時候才對我說...」祐榮崩潰大哭。

張祐榮...知道為什麼我選擇守護你嗎? 因為黃燦盛愛你。

我知道他愛你很久了,從我們相愛到分開...他都愛你,
即使你只把他當成弟弟哥,他還是愛你、他還是守護你。

張祐榮...那個時候我就在想...如果他告白你會怎麼選擇?

「Young Jae,和我離開這裡吧。」俊英逮到機會的說。
「俊英哥...我不能跟你回去。」
「為什麼? 因為金有謙嗎?」俊英激動的說。
「沒錯,有謙是我不能離開的理由。」
「你瘋了是不是,他可是巫師。」俊英不解的說。

是啊...他瘋了,但那又怎麼樣,他即使瘋了也要愛上他。

雖然初次見面的時候,他只是提醒我不要邊看邊走路,
但抬頭看他的那瞬間...我才發現原來他長的很帥氣啊。

這是他對金有謙的的印象,也是他永遠不能忘記的印象。

「我是巫師那又怎麼樣。」
「有、有謙,你不是回去了嗎?」他愣住的說。
「我是回去了...但我不能丟下你不管。」
「BamBam呢? 你不會對他做什麼吧。」他一臉擔心的說。
「哥...我本來要阻止他的。」BamBam感到抱歉的說。

聽到他的話,崔榮宰只是對兩人說:你們兩個到底來幹嘛。

看他好像生氣似的,金有謙抱住他說:哥...對不起,我錯了,
本來就是你的錯,不乖乖待在學院跑來這裡幹嘛...笨蛋耶。

看到抱在一起的兩人,BamBam只是露出笑容說:還好沒事。

-----------


目睹黃燦盛消失後,李俊昊擦去淚水說:終於不要被你煩了。

但任誰聽到都知道他在說謊,他還是沒辦法接受這事實,
李宣美出現後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黃燦盛還是消失了。

她本來以為黃燦盛會等自己出現,結果自己花了太多時間。

「宣美姐,你怎麼現在才出現...燦盛哥他...」在範緊張的說。
「我知道...房裡的水晶球通知我了。」宣美打斷在範的話。
「等等...難道姐一直都在房間裡嗎?」
「摁...我一直都在那裡。」宣美點頭的說。
「所以姐是不能出來對吧。」在範想通的說。

聽到他的話沒說什麼,只是一臉看著姜智勳,是他做的吧。

他知道黃燦盛的弱點是李俊昊,所以利用他來讓他消失,
可是他沒想到黃燦盛居然真的上當了,姜智勳真是討厭。

李宣美想都沒想就拿出水晶球,她本來不想派上用場的說。

「宣美姐,沒想到我們會再次相遇。」智勳露出笑容的說。
「我根本不想和你相遇好嗎?」
「可是託了宣美姐的血,我才可以在這裡。」智勳回想的說。
「當時救了你是意外好嗎?」
「那宣美姐是打算怎麼樣。」智勳冷靜的說。

她瞇著眼睛對姜智勳說:你敢讓黃燦盛消失,我就會讓你消失。

李宣美的話讓他大笑說:消失,你覺得有這麼容易嗎? 李宣美,
他叫自己的名字真的他媽的難聽,她不想在聽到他的聲音說。

接著水晶球發光了,李宣美露出了一股邪笑說:水晶球開始吧。

「這、這是...」在範愣住的說。
「水晶球的能力是把吸血鬼的能力吸收。」宣美冷漠的說。
「該死...居然想吸收我的能力。」
「姜智勳...這是給你的懲罰。」宣美冷笑的說。
「是他自己消失的關我什麼事。」智勳感覺到自己被吸收的說。

的確是他自己消失的,但傷害到他的人不就是你姜智勳本人嗎?

看著姜智勳的能力被水晶球吸收掉後,李宣美很滿意的點頭,
最後水晶球吸收結束,而那能力就這樣消失了,姜智勳愣住。

他現在已經不是吸血鬼了,簡直就是廢物一個,該怎麼辦才好。

「V,你現在要聽從JB的話,殺了姜智勳。」宣美下指令的說。
「我知道了,Sun Mi姐。」V聽到指令開始動手的說。
「你們兩個轉過去,我也要幫忙。」
「知道了,俊昊哥。」他握住俊昊的手說。
「燦盛...你可以安息了。」俊昊忍住淚水的說。

因為V和JB的合作,姜智勳已經死了,而吸血鬼們也停下動作說。

金泰亨恢復意識後,他感到抱歉的說:我好像又給你們添麻煩了,
林在範聽到後只是搖頭,他說:不會,多虧了你才可以解決這傢伙。

金泰亨看了一眼朴珍榮和李俊昊後,他離開前說了:好好照顧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