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以為孫東雲會和之前一樣對自己好,但為什麼他開始對自己動手動腳了。

當他在沙發上看電視時,孫東雲就會湊過來一起看,甚至還把手放在他的肩上。這樣就算了,重點是他最近無時無刻的不分時間對自己告白:「哥,我喜歡你是真心的。」

他雖然聽到後都會撇過頭去不看他,但再怎麼說他也是會有感覺的。畢竟他也喜歡孫東雲,但如果現在就答應他的話,誰知道後面會發生什麼事。他可不想又把孫東雲扯進什麼事情來,他希望孫東雲能像之前一樣對他好就好。但他們之間已經回不到從前了,因為他們對對方的心意已經改變了。

「哥,你在想什麼?」
「你、你怎麼突然進我房間。」他為什麼沒有聽到敲門聲。
「哥,我可是敲了很多次才開門進來的。」東雲溫柔的訴說。

原來是這樣嗎...看來是他太大驚小怪了,想說什麼時候卻看到對方盯著自己不放。他、他怎麼突然這樣盯著人家看,難道他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想叫他不再盯著自己看了,他卻對自己說:「哥...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長得很好看。」

孫東雲的話讓他愣住,這句話為什麼會從他嘴裡說出來,因為那是他前世對自己說過的話。這是怎麼回事?! 道理來說...孫東雲不可能會記得前世自己曾和自己說過的話才對。一定是哪裡出錯了,想了想還是找個時間和李泰民見面。

「沒事的話你就出去吧。」
「哥...你該不會是在害羞吧?」東雲像是察覺到什麼似的捉弄他。
「我沒有害羞,麻煩請你出去,謝謝。」
「哥為什麼就是不肯承認呢,真是一點都不可愛。」東雲弄亂他的髮型。
「孫、東、雲,你信不信我現在就拿枕頭趕你出去。」他瞇著眼睛看著死都不肯離開房間的東雲。

他當然相信李起光一定會拿枕頭趕他出去,但他是不可能會乖乖出去的,因為他有很重要的事要去做。就算被他拒絕也沒有關係,畢竟他可是和某個人約好要見面了。

「哥...今天娜恩找我們去遊樂園玩,我們一起去吧。」東雲拿出兩張免費入場卷。

=

他到底為什麼要答應孫東雲的邀約,明明是他自己和孫娜恩他們約好的。但這樣也好...省得他自己去找李泰民了,只是對方一直都不理會自己。

他們進到了可以戴在頭上的頭飾店,要他戴上這種東西簡直是瘋了吧。以為沒人會注意到他的存在,但俗不知孫東雲早就察覺到了。把選好的頭飾戴在他頭上後,孫東雲只是拿出手機照相。

聽到快門聲的那瞬間他愣住了,不會吧...孫東雲這傢伙對自己拍照了。

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是兔子頭飾,孫東雲真的是瘋了吧。想把它從頭上拿下來,卻被孫東雲給阻止。

「哥,沒有我的允許你不准把它拿下來。」
「呀! 哪有人這樣的。」他不滿的說。
「本來去遊樂園玩就要戴這些頭飾啊。」
「誰規定去遊樂園玩就要戴頭飾。」他反駁東雲的話。
「哥...你不覺得戴上後就更加可愛了嗎。」東雲撫摸他的兔耳朵。

看到兩人的互動,李泰民只是一臉嚴肅,他這樣做是對的嗎?!

感覺到孫娜恩在拍自己的肩,李泰民收回看向他們的眼神,「怎麼樣,選好了嗎?」孫娜恩猶豫了很久才選了貓咪的頭飾,李泰民看到後只是一臉溫柔。

「很奇怪嗎?」
「不會,很可愛,很適合你」泰民撫摸她的頭。
「那泰民哥也來戴看看。」
「我戴起來應該不怎樣吧。」泰民接過她挑選的狗狗頭飾戴上。
「不會,很可愛。」娜恩搖頭的說。

都挑選好頭飾後,他們才開始準備去玩遊樂設施。因為是孫娜恩約他們來玩的,她說什麼就是要一起行動。一想到他們要一起行動...他就莫名頭痛起來了。

「東雲哥,可以請你陪娜恩玩一下嗎?」
「可以是可以,但你要幹嘛?」東雲感覺到一絲絲不對勁。
「我有話想和起光哥說。」泰民露出笑容。

=

他正想找李泰民聊一聊,沒想到對方反而主動說要找自己。看了一眼被孫娜恩拉走的孫東雲後,他才收回眼神。雖然不知道對方想要說的事和他所想說的有沒有關聯,但他還是想要詢問一下。

「哥...最近他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
「如果我說有你會怎麼樣?」他反過來詢問泰民。
「......」
「泰民...我是真的很擔心他總有一天會恢復前世的記憶。」他想了很久才把自己一直藏在心裡的事告訴泰民。
「我知道...哥在顧慮的事我也懂,但這不是你推開他的理由。」泰民希望他能好好想清楚這件事。

推、推開?! 原來他很明顯嗎?! 他一直以為自己這樣做不會有任何人察覺到。可是李泰民卻一眼就知道了,果然只有跟他相處很久的朋友才會知道。

一想到自己這樣做好像讓他[身邊的朋友都替他擔心了,他忍不住流下眼淚了。

孫娜恩正和孫東雲討論要玩什麼遊樂設施,但很明顯的他沒有想玩的念頭。
因為他的眼神注視著在談話的兩人,孫娜恩想說什麼時卻被孫東雲的舉動愣住了。
「娜恩,他在哭對吧...」東雲把地團交給娜恩就打算趕到他身邊去。
這麼明顯她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她的哥哥是有多喜歡李起光呢。

意識到孫東雲朝這裡走過來了,李泰民只好讓周遭的環境靜止下來,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對孫東雲沒有什麼用。這、這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對孫東雲沒有用,難道是因為他想起前世記憶的關係。

該死的...他完全沒有辦法阻止他過來,怎麼辦...想說什麼時卻聽到李泰民對自己說:「你叫一下他前世的名字看看。」雖然不知道這樣做有沒有用就是,但不管怎麼樣還是得試試看。

「孫、孫君。」他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叫他了。
「......」東雲停下腳步看了他一眼。

難道沒有用嗎?! 正當兩人想放棄時,孫東雲笑了,「光兒,我找你好久了。」

『光兒』這是只有他知道的名字,也是他們專屬的秘密,他、他真的想起來了。他明明不想讓他想起來啊,怎麼會這樣...他到底該怎麼辦。李泰民已經讓周遭的環境都恢復動靜了,孫娜恩應該是被帶他去哪裡玩了吧。

=

他們一直都沒有人要開口說話,好不容易幫他們製造機會了,李起光到底在幹嘛?!想說什麼時卻感覺到自己臉上有冰涼的東西,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是飲料。

接過孫娜恩買來的飲料後,他只是對孫娜恩說:「抱歉...今天都沒玩到什麼。」

聽到李泰民的話...孫娜恩只是搖頭的說:「沒關係,下次再一起去吧。」孫娜恩的話讓他忍不住後出笑容了,這次他不會再讓任何人來打擾他們的。要不是孫娜恩有點擔心孫東雲,他根本就不會答應這個約會。

「光兒,真的好久不見了。」
「你的記憶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恢復的?」他瞇著眼睛看著眼前的人。
「你猜啊。」
「孫君,你不要跟我開玩笑了。」他不滿的說。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這麼愛生氣。」孫君撫摸他的臉龐。

孫君的話讓他愣住了,他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再次見到他。到底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他又為什麼突然想起自己的前世。一想到這裡...他只是對孫君說:「東雲知道你的存在嗎?」他想確認一下,因為他總覺得自己會失去那個孩子。

聽到他提起和自己長的相似的孫東雲,孫君只是沉默不語。

見孫君沉默不語了,他只是點擔心,難道是他說錯什麼話嗎?!不對啊...到底說他是因為擔心孫東雲才會這樣問,難道他這樣問也不行嗎?!

「孫君...你要是不想回答那也沒關係,我只是有點擔心那孩子而已。」
「你為什麼要擔心除了我以外的人,光兒...你明知道我是為了你才會出現的。」孫君不滿地說。
「對不起...我不想讓那孩子受傷。」他的回答讓孫君心裡很不好受。

是他想起前世的記憶太慢了嗎,不然為什麼光兒的眼裡沒有自己的身影。他的眼裏不只沒有自己的身影,他的心彷彿也不再自己身上了。
一想到這裡...孫君忍不住吻上他的唇,拜託你不要看除了我意外的人。孫君的吻讓他只是感到厭惡,是從什麼時後開始的...他明明很想念眼前這個人,但他現在心裡想的卻是溫東雲。

怎麼會、怎麼會...他為什麼不喜歡自己的吻,不應該這樣的啊。光兒...難道你喜歡上那個和我長的相似的孫東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