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故意避開他還是怎樣,他很明顯的感覺到了,孫東雲在躲自己。意識到他在躲自己時,李起光只是一臉苦笑。

「看來你最近好像很不好受。」
「泰民?」聽到熟悉的聲音他只是愣住後抬頭看。

時間靜止了,李泰民為什麼突然來學校。一想道他有可能知道什麼就感到不安,尹斗俊應該沒說吧。還是試探他看看好了,這樣比較安全。

「他沒有告訴我,我可是在天上看著一清二楚。」
「你又到處飛來飛去。」他因為泰民的話感到頭痛。
「沒辦法啊...畢竟我是唯一可以穿越兩個世界的人。」
「誰讓你穿越了。」他對泰民大吼的說。
「哥你冷靜點,還有現在不是在討論我怎麼穿越的事。」泰民轉宜話題。

他就知道這傢伙來的目的不單純,好吧...他倒是想聽聽看他想說什麼。

「說吧,你突然跑來一定是有事要和我說。」
「哥...你知道為什麼你會和孫東雲相遇嗎?」泰民收起玩笑的模樣開始嚴肅起來了。
「不是因為我的前世嗎...」
「的確是因為這個,不然你怎麼能以兔子的模樣出現。」泰民點頭的說。
「難道...不是只有這個原因?」他小心翼翼的詢問。

見李泰民像是在猶豫什麼似的他只是感到不安,應該不是他想的那樣吧。不會的,怎麼可能...李泰民說的全都不是真的對吧。

哥...當你選擇做出決定時你應該不知道...和孫東雲長的相似的那個人也做了決定。』而那個人的決定是他沒有想過的決定,他說:「他不在的話...我也不想活了。」只是他對那個人說了一句話,對那個人來卻是有用處的話。

「你瘋了嗎? 怎麼能答應他。」他不滿的說。
「哥...我也想拒絕的啊,可是我有什麼辦法。」泰民嗚住兩邊的耳朵。

轉世後的你會忘記他,當你們相遇時記憶會慢慢恢復。

=

見孫東雲還不回家,龍俊亨只是一臉無奈,他到底要在這裡待到什麼時候。想讓他來幫自己卻一直坐在那,他只好讓其他服務生去做事。這孩子是不是有什麼心事,不然他不會一直坐在那裡的。

感覺到自己的臉上有一股涼意,孫東雲才回神過來。看著眼前露出笑容的人,他只是接過飲料,「賢勝哥,有什麼事嗎?」

「你有心事對吧。」
「哥...為什麼知道?」東雲小心翼翼的詢問。
「其實...我知道你和起光、斗俊哥認識。」
「咦? 起光哥和斗俊哥。」東雲因為他的話愣住。
「噓,他們還不知道我的存在。」賢勝小聲的說。

孫東雲後來才知道一件事,張賢勝是龍俊亨在路邊撿到的貓咪。

「那哥的能力是什麼?」
「我的能力就只是隱藏能力。」賢勝溫柔的說。
「好奇怪的能力。」
「奇怪嗎? 這個能力挺有趣的。」賢勝說完這句話時看了一眼在櫃檯結帳的俊亨。
「哥...你有喜歡的人嗎?」東雲突然冒出這句話。

喜歡的人嗎?! 他確實是有...不過他不會說出口的。因為他已經決定要把他的感情隱藏起來,就像他的能力一樣。

「俊亨、龍俊亨,你在看誰?」
「希、希澈哥,你什麼時候來的。」俊亨回神過來後愣住了。
「我要是不來...你該不會會一直這樣吧。」
「什麼意思?!」俊亨不解的詢問。
「當我什麼都沒說吧。」希澈轉移話題。

孫東雲沒察覺到張賢勝的反應怪怪的,等他想詢問時才發現不對勁。

「哥、賢勝哥,你怎麼了?」聽到有人再叫自己的名字,張賢勝才回神過來。「哥...你沒事吧?」他很想回說沒事...但他還是對他說:「東雲...我該怎麼辦。」

什麼東西怎麼辦?! 他因為張賢勝的提問一臉疑惑。想說什麼時卻看到李起光朝這裡走過來,等等...他怎麼來了。

=

要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打招呼嗎? 還是要趁這個時候離開哪啡廳呢。他本來想問張賢勝的,可是這位哥一看到李起光就隱藏自己的存在。這哥真的太過分了,到底為什麼不順便把他也隱藏起來啊。

「我只是剛好路過,本來只是打算買一杯咖啡就走。」實際上卻是為了幫泰民跑腿才來咖啡廳的。
「哥...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東雲...我們可以回到像以前那樣吧。」他用溫柔的聲音這樣對東雲訴說。
「哥...你還是要拒絕我嗎?」
「東雲...我先回家了,你要記得早點回去。」他迴避東雲的提問丟下這句話就要離開。

為什麼、為什麼事情還是變成這樣。他不想讓他就這樣一走了之,他是真的很喜歡他。李起光...到底在你眼裡我是什麼人,為什麼就是不能接受我。是因為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嗎。

「哥...就算我這樣做了你也會討厭我的對吧。」
「你在說什麼...唔...」他後面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東雲吻了。

意識到現在的情況不太妙,李泰民就先讓周遭的環境靜止下來。只是他沒想到張賢勝居然出現了,李起光一看到他就哭了。「哥...賢勝哥,他是不是瘋了。」他的哭聲沒有停下來過。看了一眼還維持那個動作的孫東雲,「沒事的,有哥在你身邊。」

擦去臉上的淚水,他像是想起來什麼似就問:「哥...為什麼會在這裡。」聽到他的詢問...張賢勝只是一臉溫柔的說:「我之後再告訴你。」

見周遭的環境都恢復動靜了,他才發現張賢勝不見了。這哥出現在這的原因他根本不知道,難不成是李泰民故意帶他過來的。想說什麼時就被已經可以動的孫東雲抱住,這孩子又再發什麼瘋。

「哥...你剛剛對我做了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做好嗎?」他冷漠的對東雲這樣說。
「是嗎...」
「廢話,我要去領我買好的咖啡了,再見。」他離開前踩了一腳東雲的鞋子。
「嗷...哥你謀殺親夫。」東雲感到委屈的說。

這傢伙又再隨便亂說話了,想叫他不要繼續說了就看到他的眼神很奇怪。怎麼回事?! 他為什麼用那種眼神看自己,真奇怪。

看來因為剛才的那一吻讓他想起什麼事了。』泰民感覺到東雲的不對勁。

=

李泰民一拿走自己那杯咖啡就離開了,這傢伙真是沒大沒小。想喝咖啡為什麼不自己去買,害他在這裡碰到孫東雲,現在還要跟他一起回家。

「哥...你和賢勝哥認識嗎?」東雲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好奇的詢問。
「認識啊...不過你怎麼知道他?」他反過來詢問東雲。
「因、因為我在俊亨哥這裡打工啊。」
「俊亨哥?! 該死...難怪賢勝哥會在這裡。」他差點就忘記自己為什麼會在咖啡廳的原因。
「什麼意思?」東雲扔然不死心的繼續好奇。

他現在沒有時間跟他解釋,只好拉著孫東雲的手回去。畢竟他不能讓龍俊亨和張賢勝見面,一到咖啡廳就發現他們正在關店了。怎麼回事...為什麼這麼快就收起來,張賢勝去哪裡了。

「先生,請問你找誰?」
「俊亨哥,你不記得我嗎?」他小心翼翼的試探。
「不記得,不好意思,我們認識嗎?」
「這樣啊...抱歉打擾你了。」他點頭道歉的說。
「沒關係,我先走了。」俊亨露出笑容的說。

見孫東雲一直盯著什麼東西不放,他說:「你在看什麼?」聽到他的詢問孫東雲才回神過來,「哥沒看到嗎...俊亨哥手上抱著一隻黑色的貓啊。」所以這跟龍俊亨手上的貓有什麼關係,他不解的問。

孫東雲想了想還是對他說:「賢勝哥就是那隻貓。」

什麼?! 張賢勝是那隻黑色的貓。他被孫東雲的話愣住,怎婆會...他居然是隻貓。一想到這裡他就不解,為什麼張賢勝是貓。

「哥...你要去找他嗎?」
「不了...這就說明了他並沒有打算讓我和斗俊哥知道他的存在。」他搖頭的說。
「哥真的漢賢勝哥說的話一模一樣,難怪是朋友。」
「所以...你以後要在那邊打工是嗎?」他小心翼翼的詢問。
「如果哥不希望我打工的話我就不去了。」東雲溫柔的說。

感覺到孫東雲在等自己的回答,他只是撇過頭去不看他。「你想去就去啊,幹嘛來問我意見。」他裝作不在意似的回答了。

聽到他的回答,孫東雲只是露出笑容。看來他要多花點時間追求他了,孫東雲你可以的。孫東雲沒說什麼只是拉著他的手,「走吧,我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