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經以為自己和那個人不會再相遇了,但他錯了...他們真的相遇了。
再次見到那個人時他先是愣住後逃跑,即使那個人一直叫住自己。
為什麼會這樣...他明明不想再看到那個人...為什麼他們還是相遇了?!
他們曾經很要好,但現在的他卻覺得那時候的自己真的很傻。
傻到後來才明白自己對那個人的感情,最後選擇隱藏不讓他知道。
這樣是對的吧,他一直都這樣對自己說,所以他才對那個人很冷漠。
可是...那個人為什麼要一直排回在自己身邊,他明明不喜歡自己。
對他來說...那個人是不能碰觸的人,也是他這輩子最重要的人。


序章

看了一眼鬧鐘上的時間只是一臉慌張,該死的...自己怎麼現在才醒來。
聽到自己的手機響了就接起,手機裡的那頭只是溫柔的說:「慢慢來,不要急。」

他後來對手機的那一頭說:「哥...抱歉,我等等就趕到咖啡廳。」
手機的那一頭像是習慣似的持續溫柔的說:「知道了,那你騎車小心一點。」

梳洗好後就穿上衣服和褲子,整理好頭髮後就戴上帽子準備出門。

幸好今天的天氣仍然很好,把門關上後他就騎著自行車出門了。

坐在轎車上的他只是一臉疲憊,從下飛機到現在他都還沒有好好休息。
這樣就算了,自己還莫名其妙的被載到集團去,明明就可以等他調整時差在去。

瞪了一眼坐在副駕駛上看行程表的特助後,他就閉上眼休息了。
在休息的過程他做夢了,夢到自己回到高中時期,還有他想念的那幾個人。

聽到特助的呼喚聲他就醒了,後來他才知道轎車停在車氏集團了。

該來的還是會來,這是自己答應的,我回來了...你們過得好嗎?

「哥、明俊哥,抱歉...我又睡過頭了。」他鎖好自行車後就急急忙忙的走進咖啡廳。

「我知道啊,我又沒怪你。餓了吧,我幫你做好早點了,趕快去坐著吃。」他的話讓明俊露出笑容的說。

聽到金明俊的話他只是感到抱歉,自己明明設了鬧鐘怎麼還起不來。
見他邊吃邊自責自己怎麼沒起床,金明俊只是熟練的煮咖啡,煮好後在送咖啡過去。

「哥的手藝還是跟以前一樣。」他邊吃邊對明俊比讚。

「我們彬還是跟以前一樣不懂得照顧自己。」明俊替他擦去嘴角上的醬汁。

金明俊的話讓他反駁的說:「哥...我沒有不照顧好自己。」

這孩子又來了,每次都要和自己爭這個,金明俊沒說什麼只是繼續做事。
等那孩子吃完了就要讓他去送貨,看了一眼便利貼上的地址只是沉默。
他們終究還是會相遇的,就算那孩子再怎麼不想要去,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見他吃過後就準備去送貨了,他對那孩子說:「送完就回來不要逗留了。」
金明俊的話他沒有起疑心,只是回答他:自己送完後就會回來不用擔心。
怎麼會不擔心呢,畢竟那孩子曾經對自己說過:『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他了。』

他騎著自行車出門了,是他想多了嗎,離開前金明俊的眼神怪怪的。
應該是他想多了吧,那位哥哥可能是擔心自己會闖禍,對...一定是那樣的。

「那個...我是『幸福咖啡廳』的店員,請問咖啡要拿給誰?」他小心翼翼的詢問。

在櫃台的女員工聽到他的聲音愣住後回神過來,想了想還是打給特助詢問。
詢問過後才對他說:「這樣吧...你坐電梯上去。」女員工指著電梯。

電、電梯?! 見女員工指著『副總專用電梯』後他一臉震驚看著。
自己真的要搭上這台電梯嗎?! 但他現在沒有這個時間猶豫了。
結果他還是坐上電梯了,反正只要把咖啡送到然後收錢走人就好。

『叮』的一聲他才會意過來,他在心裡默念不會有事的才走出電梯。
詢問了一下是哪位要咖啡後,他才知道是會議室,看來只能直接進去了。

「請進,請問是哪位?」身為特助的他上前開門了。

「『幸福咖啡廳』的店員。」他冷靜的回答。

『幸福咖啡廳』?! 見來的人是他後,特助就一臉驚喜似的抱住他。
還沒等他會意過來就被坐在椅子上的那個人愣住,怎、怎麼會...他回來了?!
結果他沒收到錢就推開特助逃跑了,至於特助則是不解的看向他離開的身影。

「哥...我剛剛有做什麼讓他不開心的事嗎?」特助一臉疑惑的說。

看了一眼特助後沒說什麼,「唔...這咖啡是新開的嗎?」那個人喝了一口這樣問。

後來特助對自己說:「哥...你不覺得味道很熟悉嗎?」

「什麼...」特助的話讓他愣住了。

等等...這是高中時期金明俊常煮給他們喝的咖啡,難道剛剛送咖啡來的人是?

他小心翼翼的詢問咖啡是誰送來的,特助回答自己說:「文彬哥啊。」
該死的...他居然沒有察覺到,沒跟特助說一聲就要出去,還要特助拖延時間。

「彬、彬尼。」那個人從會議室出來後就看到在等電梯的人。

他、他怎麼跟過來了,這電梯怎麼這麼慢,他不想和那個人說話。

「彬尼...你沒有聽到我在叫你嗎?」為什麼他對自己是這種態度。

當然他選擇沒聽到那個人的話,電梯來了後就進去,他逃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 的頭像
    PEI

    ★.寶藍海是我的愛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