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舞蹈比賽的日子,不過有兩個人沒有到現場就是。
見那人待在休息室,金珉奎拍權順榮的肩說:哥...沒事吧。

自己有想過要不要告訴權順榮,可是李知勳卻堅持隱瞞。
看到權順榮垂頭喪氣的模樣,金珉奎只是撇過頭去而已。

「我出去一下。」珉奎想了想還是打電話給他一下。
「去吧,反正這裡有其他人在。」順榮點頭的說。

從會場出來後他拿出手機打給全圓佑,他應該還在病房。

手機裡的那一頭很快就接起了,他問自己怎麼突然打來,
金珉奎溫柔的對他說:「因為我想哥了...圓佑哥不想我嗎?」

「哥...你還在嗎?」珉奎小心翼翼的詢問。
『還在...我、我也很想你。』他小聲的說。

聽到他的回應金珉奎笑了,看來他的圓佑哥真的改變了。

問他吃過午餐了沒,如果還沒就趕快吃一吃再去照顧他,
全圓佑後來對金珉奎說:珉奎...我晚上想要吃你煮的東西。

「那哥想吃什麼?」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會吃。』

擔心權順榮會起疑心,金珉奎就交代了一下就結束通話。

等他回到休息室時看到的是這個畫面,發生什麼事了嗎?!
後來才知道李碩珉闖禍了,他真的是自己的同年朋友嗎。

「哥...你叫我嗎?」
「珉奎...這個戒指幫我保管。」

看到權順榮拿出戒指盒給自己,他不用想也知道是給誰。

只是這哥會不會太快了一點,居然要向李知勳求婚了啊,
知道金珉奎在想什麼只是打他頭,他到底是被誰帶壞了。


和金珉奎通話結束後,他只是嘆氣而已,他應該醒了吧。
聽到有人進來的腳步聲,李知勳看了一眼才發現是他呢。

如果不是他的話...自己真的要死了吧,李知勳人在醫院。
他送自己去醫院,李知勳說:我不想讓權順榮知道這件事。

「我不是要你去看權順榮的比賽嗎?」知勳瞇著眼睛看進來的他。
「那邊不是有珉奎嗎,還有你給我專心養病。」他冷漠的說。

聽到他的話...李知勳只是沉默不語,他是在生自己的氣。

他很少因為這種事生李知勳的氣,他會生氣是有原因的,
原因是因為李知勳在公司熬夜,這樣就算了...他還昏倒。

「圓佑...我知道錯了 ㅠㅠ」知勳小聲的說。
「你也知道自己錯了,下次還敢在公司裡熬夜嗎。」他冷靜的說。

李知勳當然不敢了,誰叫對方是他,他怎麼可能會熬夜。

聽到自己的手機響了,他才會意過來自己好像忘了靜音,
看了一眼他,對方則是對自己說:接吧,不是他打來的嗎。

「權順榮...你比賽結束了?!」知勳讓自己的語氣看起來好一點。
『嗯...知勳...我得到第一名。』順榮露出笑容的說。

果然是權順榮,還好有認真在復健,他總算可以放心了。

想說什麼的時候聽到他說:知勳...你現在能從公司出來嗎?
權順榮的話讓他愣住了,公司嗎...自己恐怕不能出來吧。

「權順榮...我下班後會回家的。」知勳冷靜的對順榮這樣說。
『知勳、李知勳...你確定嗎?』順榮的語氣看起來很不好。

他是怎麼回事?! 跟他說自己要忙了就掛電話,結果聽到...

權、權順榮怎麼會來醫院,是誰告訴他自己昏倒的事情,
見他不說話,李知勳就知道那個人是金珉奎,是他對吧。


時間回到權順榮來到醫院之前,比賽結束後就去休息室。
他想知道今天大家都怎麼了,不是來休息室就是打電話。

金珉奎知道他想問什麼,所以事先傳簡訊給在醫院的人。
收到簡訊的全圓佑只是沉默不語,他要說還是不要說呢。

「哥...你是想問我有關知勳哥的事吧。」珉奎冷靜的說。
「既然你知道...那告訴我。」順榮喝了一口水。

他把李知勳的狀況告訴權順榮,果不起然後者只是愣住。

所以那封簡訊是在醫院傳的,李知勳...你居然沒告訴我,
金珉奎後來對他說:是知勳哥要我們隱瞞的,哥...對不起。

「我知道你現在很生氣,但等比賽結果出來再去醫院吧。」珉奎安撫順榮的情緒。
「我知道...我只是沒辦法理解知勳的想法。」順榮恢復情緒。

權順榮的話他不是沒有想過,但他好像可以理解一件事。

他一直記得全圓佑會喝酒是因為自己,雖然有一次不是,
一想到那次的事...金珉奎反倒放心了,因為他們和好了。

「哥...你快去現場吧,比賽結果要出來了。」珉奎一臉擔心的說。
「珉奎...你讓圓佑在那裡照顧知勳。」順榮拍珉奎的肩。

見權順榮離開休息室了,金珉奎才敢傳簡訊告訴全圓佑。

總不能讓這位哥哥看到吧,不然他一定會馬上離開現場,
到時候他不是被全圓佑罵就是被李知勳罵,真是可怕啊。

『今天的第一名就是權順榮。』主持人宣布名次。
「謝謝大家,我能夠得到第一名都是託了你們的福。」順榮露出笑容的說。

等到領獎結束後,權順榮才對眾人說:我不能去慶功宴了。

眾人像是知道什麼似的沒說什麼,只是要他趕快去醫院,
崔勝澈後來對他說:知勳就拜託你照顧了,慶功宴改天吧。


看到權順榮連衣服都沒有換就來醫院,他是真的很擔心。
李知勳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低下頭,他讓兩個人獨處了。

從病房出來後就蹲在地上,他突然好想金珉奎...好想他。
見他蹲在病房門口,金珉奎只是脫下外套然後拉他起來。

「哥...你怎麼蹲在那裏,萬一門從裡面打開你被打到怎麼辦。」珉奎一臉擔心看著他。
「不會啊,因為珉奎會來救我。」他穿上珉奎的外套後露出笑容的說。

真是...他不知道自己該拿這哥哥怎麼辦才好,太可愛了。

可愛到想讓人把他藏起來,眼前這個人可不能被人看到,
金珉奎後來對他說:那走吧慶功宴取消了,我們回家吃吧。

「哥還沒有想好要吃什麼嗎?」珉奎緊握他的手說。
「珉奎...我想吃拉麵。」他向珉奎撒嬌。

拉麵?! 他還以為這哥要吃的東西吃什麼,結果是拉麵啊。

拗不過他的撒嬌就答應了,幸好家裡還有一堆拉麵就是,
回去前又去超商買了他愛吃的小番茄,這哥真的很開心。

「哥...你頭髮怎麼沒吹乾,這樣會感冒的。」
「沒關係,拉麵比較重要。」

金珉奎一臉無奈去房間拿吹風機,這哥滿腦子只有吃的。

他難道不知道自己體質不好嗎,萬一晚上發燒了怎麼辦,
見他一臉認真在吃拉麵,金珉奎只是站一旁幫他吹頭髮。

「哥...我也想吃。」
「你自己再去煮啊...唔...」

後面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吻了,這個吻溫柔到他閉上眼了。

等他回神過來時才發現自己在床上,而金珉奎壓著他呢,
還沒開口就被吻了,金珉奎...真的是到處發情的大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 的頭像
    PEI

    ★.寶藍海是我的愛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