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李知勳的電話後只是猶豫,不用想也知道要說什麼。
後來他對自己說:圓佑生病了...但我還是不放心他一個人。

生病了?! 我以為我們分手後你會像以前那樣好好過日子。
答應李知勳後才想起什麼似的苦笑,對啊...他們分手了。

「圓佑哥...我有按過門鈴但你沒來開門,所以我擅自拿備份鑰匙開門。」珉奎小心翼翼的說。
「............」他人在房裡但沒聽到珉奎的聲音。

看來他是在房裡吧,沒多想就先把買好的食物處理一下。

回想起自己生病時他煮了粥給自己,那時的他都吃完了,
雖然他的廚藝不怎麼樣,但那畢竟是他親手煮給他吃的。

「哥...我是珉奎...我煮了粥要給你吃。」珉奎在房門外敲門後才進去。
「珉、珉奎...」他睜開眼睛後才看向進來房間的珉奎。

聽到他那沙啞的聲音,金珉奎只是放下粥然後遞水給他。

接過金珉奎遞給自己的水後,他喝了一口才把水放下了,
他從沒想過金珉奎會願意見自己,而且還替自己煮了粥。

「哥...量過體溫了嗎?」
「為什麼你還要用這麼溫柔的語氣詢問我...」

他的哽咽讓金珉奎愣住,全圓佑...我只是想像以前那樣。

就算做不成戀人那也還是朋友吧,我還是想要守護著你,
感覺到他等待自己開口,金珉奎撇過頭去把粥端給他吃。

「哥...等你吃過粥和藥後我就離開。」
「我不要吃...我不要你離開...」

見他不吃粥只是嘆氣,就算你不吃我也有辦法讓你吃粥。

金珉奎把粥放到自己嘴裡,他因為眼前的人舉動愣住了,
剛剛替他吹了一下應該不會燙了,幸好粥已經傳給他吃。


擔心金珉奎會用一樣的方式餵他吃,他就乖乖把藥吃了。
他以後都不要生病了,藥真的好難吃好苦,真是討人厭。

雖然自己剛剛說了等他吃過粥和藥後才離開,但他還是...
拗不過他現在是病人就答應了,等他睡著後自己在離開。

「珉奎...不能陪我到天亮嗎?」他擔心自己一睡著,珉奎就偷偷離開了。
「哥...睡吧,我會等你睡著後就離開。」珉奎溫柔的對他說。

這是他第一次不想讓金珉奎離開他,以前都沒有這樣過。

他緊抓著自己的手不放開,大概是怕自己會丟下他離開,
全圓佑...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我們明明已經分手了啊。

「珉奎...對不起...我的確是利用了你對我的感情...」他小心翼翼的開口。
「哥...我不怪你了...讓這件事就這樣過去。」聽到他的話珉奎只是冷淨應對。

過去嗎?! 可是他不想...他不想和金珉奎回到以前那樣子。

說他任性也好、固執也好,他不想在這時候失去金珉奎,
為什麼人總是失去過後才明白自己要什麼,他是傻子吧。

「珉奎...我不要...」他搖頭的對身旁的人說。
「哥...我不想再被傷害了,就算是你也不行。」珉奎拒絕他。

到底哪裡不行...為什麼身邊的人都要離開自己...為什麼。

文俊輝因為背叛自己才坦承所有的事,最後他選擇分手,
金珉奎因為自己的過錯而決意要離開,分手是由對方說。

「吻我...最後一次了。」他哭著對珉奎說。
「哥...不要哭...」他的哭聲讓珉奎感到心疼。

替他擦去臉上的淚水,金珉奎看了一眼只是吻上他的唇。

全圓佑...最後一次了,他也閉上眼回應金珉奎溫柔的吻,
兩人吻了很久才肯離開彼此的唇,我們真的結束了對吧。


到了權順榮要出院的那天,見是金珉奎來後他只是困惑。
知道那個人想問自己什麼事,他後來對權順榮說:他不在...

權順榮因為金珉奎的話愣住,拿出手機打給他卻沒人接。
金珉奎阻止他繼續撥手機的動作,他說:哥...他出國去了。

「為什麼沒人告訴我...為什麼要隱瞞我?」順榮冷漠看著收拾行李的珉奎。
「知勳哥不告訴你是希望你可以好好復健。」珉奎邊收拾邊回答問題。

收拾好後只是再確認一下有沒有少什麼,應該沒有少吧。

不知道他好多了沒有,自從那天看過他後就已經結束了,
知道他們分手的人只有李知勳和尹淨漢,他應該沒事了。

「金珉奎...打給全圓佑,只有他知道知勳的下落。」順榮不死心的對珉奎這樣說。
「圓佑哥那邊我也沒辦法問。」珉奎搖頭的對順榮這樣說。

他是不是應該要對權順榮說,自己和全圓佑已經分手了。

把行李拿到車上後,金珉奎本來要上車但車子卻發動了,
像是知道什麼似的敲車窗,權順榮...不會是要去找他吧。

「珉奎...就算你不去問圓佑,我也有辦法去找他。」順榮打開車窗看著珉奎。
「哥...知勳哥已經離開了,你要找人的話我陪你一起去。」珉奎不放心他一個人。

知道他是鐵了心要去找李知勳,金珉奎只是在等待時機。

沒給他可以開口的機會,權順榮關上車窗後就發動車子,
看著權順榮開車離去的身影,金珉奎只是露出笑容而已。

『他怎麼樣了...是不是在找我?』電話裡的那頭這樣說。
「哥...我告訴順榮哥你出國了,你就在那等他吧。」珉奎冷靜的回答他的問題。

和李知勳通完電話後,金珉奎收到來自於尹淨漢的簡訊。

該死的...他居然又跑去酒吧,全圓佑你到底想要我怎樣,
不是結束了嗎...既然結束了那就要好好照顧自己不是嗎。


當金珉奎趕到酒吧後,他看到的卻是在舞池上跳舞的他。
扣子解開了幾顆,酒醉的他完全沒注意到有許多人接近。

見金珉奎來了就向他揮手,希望他可以帶走在台上的他。
他希望是夢,但現實卻告訴自己台上的人確實是全圓佑。

「不好意思,可以讓開嗎?」珉奎忍住怒意對著兩邊的人說
「真的很不好意思,今天的單由我來買單。」淨漢露出笑容看著兩邊的客人。

台上的人被金珉奎拉下來了,但他只想掙脫眼前這個人。

尹淨漢看到後只是在金珉奎耳邊小聲的說,後者鬆手了,
感覺到金珉奎鬆開自己的手,他只是跌坐在地下看著他。

「哥...要我扶你起來嗎?」珉奎向他伸出手。
「要...」他乖巧的點頭。

金珉奎拉起他後就說:我們去勝澈哥的飯店休息,那走吧。

見兩人離開酒吧了,尹淨漢只是拿出手機向崔勝澈告知,
收到尹淨漢的簡訊後,崔勝澈只是用金珉奎的名字訂房。

「哥...你為什麼要去酒吧?」
「為什麼要來找我...為什麼...」

聽到他的質問...金珉奎沒說什麼,總不能說自己擔心他。

他承認自己收到尹淨漢的簡訊時,他有很多話想詢問他,
還有看到全圓佑在舞池上跳舞那瞬間,他真的快要瘋了。

「哥...你不要再讓我擔心了好不好。」
「珉奎...珉奎...我好想你...」

到了房號後,正要拿出剛剛崔勝澈遞給自己的房卡開門。

接著金珉奎感覺到酒醉的他吻了自己,全圓佑你瘋了吧,
他沒有回應那個人的吻,後來那個人對他說:珉奎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