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李鴻彬的訂婚典禮,他們最後還是來參加訂婚典禮。
要不是朴真宇的朋友在場,他早就拉著鄭澤雲離開這裡了。

好無聊唷...有什麼事可以讓他做呢,他真的快要無聊死了。
見他一個人在那裡,鄭澤雲只是冷漠的說:鴻彬...你幸福嗎?

「哥...我很幸福。」聽到澤雲的話...鴻彬點頭的說。
「鴻彬...你說謊。」宰煥冷漠的對鴻彬說。

這兩個人是不放心吧,畢竟他們沒辦法接受朴真宇這個人。

他也是一樣啊,但是因為李鴻彬...他才慢慢接受這個人的,
不過...他們在一起真的挺奇怪的,不會是李鴻彬自願的吧。

「你在想什麼?」澤雲拿著果汁走過來的說。
「你手上那杯不會是要給我的吧。」他冷漠的說。

他的話讓鄭澤雲露出笑容的說:不然...是端給我自己喝的嗎?

該死...他就知道是這樣,一臉不滿的拿走他手上的果汁喝,
鄭澤雲後來說:慢慢喝,等你喝完了這杯果汁就給你喝酒。

「怎麼,不相信我說的話?」
「不、相、信。」

見他不相信似的,鄭澤雲喝了一口酒的說:那你仔細看好。

沒等他反應過來鄭澤雲說什麼,他就感覺到自己被吻了,
等、等等...鄭澤雲幹嘛吻他,怎麼辦...他是要回吻他嗎?!

「你不閉上眼睛嗎?」
「神、神經。」

聽到鄭澤雲的話...他就回神過來推開,他到底在做什麼啊。

鄭澤雲看到他這副模樣就笑了,他的車學淵好像在害羞呢,
沒關係,之後還會有更多讓你害羞的事,我會讓你喜歡的。


看到金元植要離開典禮了,他想都沒想就跟上他的腳步呢。
不過因為金元植的一句話讓他們放棄,他是說:你們去陪他。

看著金元植離開的身影,鄭澤雲和李宰煥只是和彼此對看。
他們都知道金元植離開的原因,除了李鴻彬以外還有誰呢。

「學淵,你還想走嗎?」澤雲冷漠的說。
「我們走了誰來陪李鴻彬。」他冷漠的說。

他果然有把金元植的話放在心裡,那他們還是繼續待著吧。

李鴻彬後來說:怎麼只有你們,元植哥呢...是先離開了對吧,
聽到李鴻彬的話...他點頭的說:嗯...他先離開了,不用擔心。

「我、我沒有擔心他啊。」鴻彬結巴的說。
「李鴻彬...你說謊。」他瞇著眼睛看著鴻彬的說。

聽到他的話...李鴻彬撇過頭去的說:哥...我真的沒有擔心他。

算了...和李鴻彬繼續說下去也沒用,他還是在一旁喝酒吧,
見他又要喝酒了,鄭澤雲嘆氣的說:好了,你想喝到哪時。

「鴻彬的事就先這樣吧。」澤雲喝了一口他剛剛喝的酒。
「鄭澤雲...你髒死了。」他被澤雲的舉動愣住說。

他的話讓韓相赫笑出聲音的說:哥...你忘記你們是情侶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兩人因為韓相赫的話沉默不語,他們忘了,
在別人眼裡他們是感情很好的情侶,但現在卻不是這樣呢。

「你學淵哥只是害羞。」澤雲冷靜的說。
「害羞個大頭鬼。」他反駁澤雲的話。

鄭澤雲後來在他耳邊小聲的說:不然你是默認我們是情侶嗎?

真是...他明明知道不是嗎,一想到這裡,他就瞪了一眼他,
感覺到他在瞪自己,鄭澤雲只是毫不在意的然後揉他的頭。


過了一會...他後來說:好無聊...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
聽到他的話...鄭澤雲只是瞇著眼睛說:你玩這個是要做什麼?

這鄭澤雲就不能不要問嗎,李宰煥後來說:只有我們玩是嗎?
他點頭的說:不然還有誰啊,當然朴真宇的朋友也要一起玩。

「哥...你們玩吧,我去休息。」鴻彬上樓的說。
「那好吧。」他冷靜的說。

沒有李鴻彬在就不想玩了,他的話讓在旁聽的人只是無言。

所以你是因為李鴻彬才要玩嗎?! 當然這句話是在心裡說的,
不然到時候會被他聽到,他們可不想被車學淵給整好不好。

『所以...你就照顧好他吧。』元植是這樣說的。
「金元植...可是他不需要我照顧。」真宇對著電話裡的那頭怒吼的說。

兩人的對話都被身旁的朋友聽到了,朴真宇居然打給他了。

把朴真宇的手機搶過來後,他只是冷靜的說:你快點來這裡,
聽到他的話...金元植沒說什麼,不過...到底叫他過去做什麼。

「謝謝你打給元植。」他把手機還給真宇的說。
「我只是不想要讓他後悔。」真宇冷漠的說。

後悔嗎?! 也許他們兩個都後悔了,那四個人看了彼此一眼。

見他真的來了,他們就知道車學淵開始一場很幼稚的遊戲,
他露出笑容的說:金元植,你還是來了,那我們來玩遊戲吧。

「車學淵...你叫我來就是要玩遊戲嗎?」元植瞪了他一眼的說。
「不然呢,還有快點抽籤。」他把桶子給元植的說。

他絕對不會告訴金元植,在他還沒來之前他們就抽好籤了。

所以金元植手上的那支籤就是剩下的籤,真是笨蛋一個啊,
看著被他設下陷阱一臉不滿的金元植,鄭澤雲只是笑而已。


聽到任務的時候,金元植本來不願意,但後來還是乖乖去。
因為他說:你不知道吧...你離開的時候...鴻彬好像很擔心呢。

要不是他說李鴻彬很擔心自己,他根本就不想去看他好嗎。
見他們在等自己的決定,他後來說:知道了...那我去看看他。

「他早就該去了。」他不滿的說。
「好了,他不是聽你的話去了嗎。」澤雲安撫他的情緒說。

那是因為自己說那些話好不好,不用想也知道他不會去的。

一想到剛才李鴻彬那副模樣,他就知道李鴻彬是自願的了,
金元植啊金元植,知道我這樣做是有什麼用意嗎,自己想。

「他們不會吵起來吧。」他一臉擔心的說。
「不會的,元植疼愛他都來不及。」澤雲一臉溫柔的說。

鄭澤雲的話讓朴真宇小心翼翼的說:他們兩個...是互相喜歡?!

他想說什麼的時候,鄭澤雲冷漠的說:難道你不這麼認為嗎?
聽到鄭澤雲的話...朴真宇冷漠的說:我只是想知道真相而已。

「我是不知道...鴻彬為什麼要和你訂婚。」
「這個原因你們應該知道不是嗎?」

朴真宇的話讓在場的人愣住,他瞇著眼睛說:這是什麼意思?

他沒說什麼只是丟下這句話去朋友那了,他不打算解釋嗎,
鄭澤雲看了一眼離去的朴真宇,他好像知道一些事情對吧。

「鄭澤雲...你有聽懂他的意思嗎?」
「學淵...你覺得鴻彬為什麼訂婚?」

他沒有回答車學淵的話,只是反過來問他,他應該會知道。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鄭澤雲...你想的和我想的是一樣的嗎?
鄭澤雲沒說什麼只是點頭,果然是這樣...他是因為金元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 的頭像
    PEI

    ★.寶藍海是我的愛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