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只是一場夢,沒想到是真的,他在自己懷裡安穩的睡著。
看著懷裡的人的睡臉,金鍾大只是一臉溫柔然後吻上額頭呢。

他睡了多久啊,以為醒來後就會看到金鍾大,人跑去哪裡了。
這傢伙不會丟下自己去公司了吧,真是...他一定要好好教訓。

「哥...你睡的真久。」鍾大開玩笑的說。
「呀! 你說得好像我是豬一樣。」他不滿的說。

他可沒有說金珉錫是豬這種話,這哥怎麼一醒來就這麼可愛。

像是想到什麼事的說:哥...你應該沒有忘記我們做了什麼事吧,
聽到金鐘大的話才回想昨天的事,該死...他居然忘記這件事。

「哥...如果你忘記了...那要不要我來幫你回憶一下。」鍾大露出笑容的說。
「不、不用了...我、我記得。」他結巴的說。

果然還記得自己做了什麼,那他是答應了自己的告白嗎還是...

見金鍾大在等自己的回答,他後來對他說:我、我也喜歡你啊,
唉古...他的告白怎麼這麼可愛,看到這麼可愛的他只是起身。

「哥害羞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你再說我可愛就死定了。」

可愛歸可愛,這哥還是很有男人味的,不過他是屬於自己的。

金鍾大沒說什麼只是把他拉到自己懷裡,他說:不給早安吻嗎?
早安吻個大頭鬼,他該拿眼前這個男人怎麼辦,真是幼稚耶。

「哥、珉錫哥...」
「知道了啦,我又不是不會給。」

聽到金鍾大的撒嬌,他還是拗不過就吻了,不過是吻在臉頰。

他就知道這哥會這樣,所以不管他等等做了什麼他都不能跑,
等等...他不是已經給早安吻了嗎,這傢伙為什麼還要吻他呢。


結果他又睡在床鋪上了,他保證等等看到金鍾大一定要揍人。
才怪,看到金鍾大拿著煮好的粥和咖啡進來後他就原諒他了。

要哄這哥很簡單,只要能讓這哥開心就好,他就不會計較了。
看到他吃週後就放心了,想了想還是等他吃完再告訴他那個。

「哥...你要不要先喝一下咖啡。」鍾大小心翼翼的說。
「為什麼?」他一臉疑惑看著鍾大。

後來他還是告訴金珉錫了,結果他才喝進去沒多久就吐出來。

他是不是不應該端咖啡給他,害自己的臉上都是咖啡,真是,
看到金鐘大臉上都是自己吐出來的咖啡,他只是感到抱歉呢。

「哥...我好像讓你受到驚訝了。」鍾大擦去臉上的咖啡。
「他們現在在哪裡?」他想知道的只有這個而已。

他後來告訴金珉錫說:已經在開記者會了,哥要不要去看電視。

如果去現場的話一定會妨礙到他們,看來只能在宿舍待著了,
像是想到什麼事就說:那你怎麼出去買早餐的,你有帶帽子吧。

「有,哥不用擔心我。」鍾大露出笑容的說。
「那就好。」他點頭的說。

打開電視看有關記者會的轉播,果不起然真的有很多記者在。

他們以為記者只會問這些問題,卻沒想到五年前的影片也有,
兩人沒看完電視就關了,他們很擔心邊伯賢會再次受到打擊。

「哥...要去看伯賢哥嗎?」鍾大看了一眼身旁的人。
「不了,燦烈會處理好的。」他搖頭的說。

也許吧,畢竟對方是朴燦烈啊,他怎麼可能不會處理這件事。

邊伯賢...雖然這次我和金珉錫不會在你身邊,但你要好好的,
邊伯賢...哥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守著你,你一定要讓自己幸福。


幸好記者會很順利的結束,不過他們還是很擔心邊伯賢就是。
嘴上說不會去看他但還是偷偷去了,知道他現在在吳亦凡那。

問他要不要下車去看看,他拒絕的說:那邊不是有藝興和子韜,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他還是想下去看看吧,畢竟是疼愛的人。

「哥...既然出來那要不要去約會。」鍾大試探他。
「你如果想被媒體拍到那你就去吧。」他冷漠的說。

他只是問問而已又沒說要去,還有他們為什麼不可以去約會。

明明兩人都在一起了,他卻什麼都不做,自己有很多事想做,
算了,因為是金珉錫他就原諒,金鍾大越想越覺得自己很傻。

「哥...你就當我什麼都沒說吧。」鍾大嘆氣的說。
「噗~~~~~我跟你開玩笑的。」他笑出聲音。

原來捉弄金鍾大是一件有趣的說,看來他是真的被嚇到了呢。

知道自己被他整後,金鍾大沒說什麼,只是一臉溫柔看著他,
感覺到身旁的人看著自己,他撇過頭去的說:你幹嘛盯著我看。

「哥...你是被邊伯賢帶壞嗎?」鐘大瞇著眼睛看著他。
「我沒有被他帶壞好嗎。」他不滿的回頭看鍾大。

沒有被帶壞就好,要是讓他知道的話,他是不會原諒邊伯賢。

怎麼可以帶壞他可愛的哥哥,他的哥哥可是他的小天使好嗎,
不理會他就拿出手機聽音樂了,距離要回宿舍的時間要到了。

「哥...你想吃什麼?」鍾大拿掉他另一邊耳機。
「我都可以,就叫外賣吧。」他把耳機戴回去。

所以他寧願聽音樂也不要跟他說話嗎,應該不是在鬧脾氣吧。

不對、他好像是在跟自己鬧脾氣,就因為自己說了那些話嗎,
真是...他又不是故意那樣說的,這哥哥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一下車就直接進宿舍,根本連看一眼都沒有,他該怎麼辦呢。
金鐘大熟練的叫了外賣後,只是把手機放在口袋裡就去房間。

床鋪上的人大概是知道自己要進來,所以早就把棉被給蓋上。
他以為自己不知道他在裝睡嗎,真是...想了想還是不接穿他。

「哥...你在生氣嗎?」鍾大明知故問。
「沒有...你進來做什麼。」躲在棉被裡的人這樣問。

這位哥是不是忘了什麼,他們兩個可是室友,真是記性不好。

那自己就想辦法讓他想起來吧,雖然有點對不起送外賣的人,
金鐘大小心翼翼的掀開蓋在腳上的棉被,那個人感到冷就抖。

「哥...你很冷嗎?」鍾大撫摸他的腳。
「你、你瘋了嗎?」他把棉被掀開來的說。

他有做什麼嗎,沒有啊,這哥反應還真大,不過他很喜歡呢。

正要說什麼的時候,自己的手機響了,該死的...是外賣打來,
怎麼有人就是喜歡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看了他一眼就接電話。

「哥...出來吃東西吧。」
「是外賣送到了嗎,走吧。」

這是怎麼回事?! 他不是叫外賣嗎,為什麼朴雨英會在宿舍裡。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看了一眼在吃糖醋肉的人,是他叫來的吧,
果然除了他就沒有沒有人,朴雨英居然一接到電話就來宿舍。

「你吃完就滾吧,我們宿舍不能留女生過夜。」
「我知道啊,而且今天是最後一次見你們了。」

朴雨英的話讓兩人愣住,為什麼是最後一次,她要去哪裡啊。

後來她對兩人說:我已經跟公司解除合約了,至於去哪還沒想,
我看是已經想好要去哪了吧,朴雨英,這次你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