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後,不知不覺你已經離開我四年了...真是。

看著李周憲對著照片裡的人說話,他們很擔心,
四年前知道林昌均離開後,他們就一直陪著他。

好不容易等其他孩子們畢業,他們便開了公司。

『藝獻集團』,是孫軒宇、申虎碩經營的公司,
一個是總裁,另一個則是總經理,他們的開始。


-----------


今天是『藝獻集團』的開幕酒會,有很多貴賓來參加。

自從四年前被他們告白後,那兩個人就沒見過他們了,
但前幾天很意外的收到他們的帖子,說什麼要來參加。

結果他和劉基賢就站在這裡了,早知道就不來參加了。

「來了啊,我和軒宇哥等你們好久了。」虎碩露出笑容的說。
「我和劉基賢沒打算進去。」
「反正來都來了,就進去吧。」聽到他的話...虎碩拉住他的手說。
「申虎碩,我自己會走。」
「知道了,走吧。」他的話讓虎碩放開手的說。

來到了會場後,那兩人發現貴賓們都在看他們兩個人。

意識到自己哪裡不對勁後,他們紛紛都想揍了申虎碩,
申虎碩沒說什麼只是把兩人帶到休息室,他說:拿去吧。

看了一眼才發現是西裝,兩人接過西裝後就去換衣室。

「基賢呢? 你不是說他們來了嗎?」
「他們去換西裝了,不用擔心。」虎碩拍軒宇的肩說。
「那就好...李周憲呢?」
「他應該等等就到了。」虎碩冷靜的說。
「確定嗎?」軒宇感到不安的說。

搞什麼啊,這兩個人居然要他去接機,到底是誰要來。

沒多久就聽到有許多人喊著『I.M、I.M』,就是他嗎?
他沒多想就朝著那個人走去,他伸出手說:我是李周憲。

聽到李周憲的話...那個人只是拿下墨鏡對他說:我是I.M。

「昌、昌均。」周憲被眼前的人愣住說。
「不好意思,你認錯人了。」聽到周憲的話...I.M冷漠的說
「不可能,你是昌均對吧。」
「算了,快點帶我去會場吧。」I.M不理會周憲的話。
「知道了,走吧。」看到他不理自己,周憲只是點頭。

坐上李周憲的車,他才發現坐在自己身旁的人很帥氣。

司機開車後,他問了一下李周憲說:那個昌均是什麼人?
聽到他的話只是沉默不語,他不知道要怎麼跟I.M解釋。

正要說什麼的時候,已經到了會場,兩人才趕快下車。

「I.M,聽說你和『藝獻集團』簽約了。」記者這樣問的說。
「不好意思,我們I.M現在很忙。」
「你就是I.M的緋聞男友-鄭杰吧。」記者逮到機會的說。
「我不是,我只是I.M的經紀人。」
「跟他們說這麼多幹嘛,我餓了。」I.M挽著他的手說。

聽到I.M的話...鄭杰只是溫柔的說:知道了,我們進去吧。

兩人的互動讓李周憲疑惑,不是他、不是他的林昌均,
可是這世上不可能有兩個一樣的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看來這件事情只能去問另外兩個人了,他們應該知道。


-----------


換好西裝的兩人出來後,發現申虎碩和孫軒宇愣住了。

沒想到穿上西裝的兩人居然這麼好看,真想藏起來呢,
申虎碩沒說什麼只是拉住他的手說:走吧,酒會開始了。

看到蔡亨源被拉走,劉基賢要走的時候聽到他說:基賢...

「怎麼了嗎? 軒宇哥。」
「沒有,今天的你很好看。」軒宇溫柔的說。
「是嗎? 謝謝軒宇哥。」
「走吧,酒會開始了。」軒宇伸出手的說。
「嗯。」他把手伸向了軒宇說。

察覺到李周憲不對勁,申虎碩放開他的手說:你剛到嗎?

聽到熟悉的聲音...李周憲喝了一口酒說:終於肯出現了,
他的話讓申虎碩疑惑,直到那杯酒喝完了才說:昌均。

兩人對於李周憲的話不解,林昌均...他不是離開了嗎?

「他在那裡,申虎碩。」周憲指著台上的人說。
「各位好,我是I.M。」I.M露出笑容的說。
「昌、昌均。」
「申虎碩,別跟我說你不知道。」周憲瞇著眼睛看虎碩。
「我根本不知道和我們簽約的是他。」虎碩搖頭的說。

那就怪了,既然申虎碩不知道,那和他簽約的人是誰?

看到I.M下台了,李周憲就走上前拉住他的手說:過來,
感覺到李周憲拉著自己的手,就這樣被帶到了屋頂上。

放開I.M的手後說:你是誰? 為什麼會在這裡? 快點說啊。

「你認錯人了,我是I.M。」I.M還是那副冷漠的模樣。
「呵,認錯人,我也希望我是認錯人。」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要走了。」I.M說完這句就要走了。
「站住,沒我的允許不准走。」
「李周憲,你到底想怎麼樣。」I.M停下腳步回頭的說。

看到他停下腳步回頭看自己,李周憲想都沒想就吻他。

意識到自己被李周憲吻了,他就想推開但卻沒辦法推,
因為李周憲的吻很強烈,讓他忘了自己並沉溺這個吻。

感覺到懷裡的人回吻自己的唇,他就加深了這個吻說。

「昌均、昌均。」
「唔...你瘋了。」聽到周憲喊的別人的名字,他咬了唇說。
「呵,對,我就是瘋了。」
「李周憲,我不想跟你一起瘋。」I.M擦去他嘴唇上的血跡說。
「I.M,要不要來打賭,你最後會愛上我。」周憲冷笑的說。

他瘋了才會愛上李周憲,沒說什麼只是頭也不回離開。

看著他離去的身影,李周憲忍不住笑起來,他在幹嘛,
居然把I.M當成了林昌均,不過...他剛剛好像沒拒絕他。

這樣也好,自己也可以順便確認他是不是自己想的人。


-----------


酒會結束了,留下來的只有他們五個人,怎麼會這樣。

他們五個人明明親眼看到林昌均被火化了,但I.M怎麼...
想了想還是拿出手機打給誰,他說:東玄哥,過來一下。

接到李周憲的電話後,他撫摸著盧珉玗的頭說:要去嗎?

「嗯...一起去吧。」珉玗點頭的說。
「好,我準備一下。」東玄露出笑容的說。
「你們要去哪裡?」
「我和珉玗去看一下孩子們。」東玄冷漠的說。
「知道了,我會照顧好他們的。」正珉點頭的說。

離開了宿舍後來到了酒會,果不起然那五個人都在這。

兩人坐在沙發上後就說:找我有什麼事,說完就解散吧,
他的話讓李周憲冷漠的說:四年前...林昌均真的死了嗎?

李周憲的話讓兩人愣住,金東玄聽到後只是冷笑而已。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東玄瞇著眼睛說。
「東玄哥...我們看到和昌均一模一樣的人。」
「呵,只是一模一樣的人就讓你們嚇到。」東玄笑出來的說。
「這麼說來哥早就知道了。」
「嗯...我知道你們說的人是誰。」東玄點頭的說。

這麼說來...I.M真的不是林昌均,是他們自己誤會了嗎?

看了一眼沉默不語的李周憲,金東玄只是拉著蘆珉玗,
然後離開前對他們說:孩子們,林昌均已經離開這裡了。

聽到他的話...五個人沒說什麼,他們只是不想面對而已。

「周憲...也許東玄哥說的對。」
「遊戲已經開始了,我決定要讓I.M愛上我。」周憲冷漠的說。
「什麼? 你瘋了嗎?」
「申虎碩,我的確瘋了,因為他而瘋。」周憲冷笑的說。
「李周憲,你就不怕自己會愛上他嗎?」基賢冷靜的說。

愛上I.M嗎? 不會的,他不會愛上他,因為他只愛一個人。

沒說什麼只是離開了酒會,李周憲離開後他們沉默不語,
如果I.M愛上了李周憲,那麼他們兩個人一定不會相愛的。

但萬一是李周憲愛上I.M,那就代表他會忘記林昌均對吧。

「我是I.M,請問是哪位?」I.M接起電話的說。
『是我...』電話裡的那頭這樣說。
「哥...怎麼打給我了。」
『我只是想問你...你真的要這樣做嗎』電話裡的那頭嘆氣的說。
「一定要,而且我已經開始了。」I.M喝了一口酒的說

跟他通完電話後,他只是把酒喝完然後回到自己的房間。

李周憲啊李周憲,當你看見我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什麼,
你還愛著我、你還在想我,可是怎麼辦...我卻不愛你了。

那通電話讓我死了心,它讓我知道李周憲還愛著宋健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