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又來了,『南城集團』每次都搶走他想要的東西,煩死了。
他可是『金氏集團』總裁-金聖圭,怎麼可能會輸給南優鉉這傢伙呢。

現在可是不能惹到他,但偏偏惹到他的人卻是搶走他東西的南優鉉。
這傢伙是來跟自己邀功嗎,他連看他一眼都不想,打算要叫警衛說。

「哥...我是來給你東西的。」他露出笑容的說。
「我好像跟你不熟。」看到他的笑容,他瞪一眼的說。

金聖圭,你敢說我們兩個不熟嗎,不是還一起讀過同一所大學嗎?!

說到這個他就有氣,他明明剛進大學的時候是以第一名進來的,
結果呢...南優鉉這傢伙居然是跳級進來,這讓他不爽一陣子了好嗎。

「可是...這東西對哥來說很重要唷。」他說完這句話就拿出一個文件袋。
「這、這不是你標到的合作案嗎?」看他拿出文件袋出來愣住的說。

聽到他的話,南優鉉只是點頭繼續說:那個合作案我可是為了哥競標的。

什麼叫是為了他競標的,南優鉉你在胡說八道啊,是為了自己競標吧,
他聽完了南優鉉的話後把文件放回袋子裡,他可不想收下這傢伙的東西。

「哥...我是為了你才競標耶...」
「我不需要...唔...」

抬頭的那瞬間被吻了,南優鉉吻了金聖圭的唇,這傢伙怎麼突然這樣。

見他要呼吸不過來了,南優鉉才依依不捨離開金聖圭的唇,真有趣,
金聖圭調整呼吸過來後就生氣,南優鉉則是靜靜的等他要說什麼。

「哥...是第一次接吻嗎?」
「要你管...唔...」

後面的話還沒說完又被吻了,南優鉉的吻讓他著迷,怎麼會這樣子。

像是感覺到他回吻自己,南優鉉伸了舌頭進去,兩人的舌交纏彼此,
南優鉉瞇著眼睛對他說哥...果然是第一次接吻;金聖圭就拿東西丟他。


酒吧裡有兩個人正在喝酒,喝酒的那個人對他說:跟我合作的人是誰?
另一個玩弄著酒杯說:除了我以外還有一個,『金氏集團』總裁-金聖圭。

聽到他的話沉默不語,金聖圭嗎...他有多久沒聽到這個名字了,真是的。
看他好像沉默起來了就好奇,那個人只是搖頭說:沒事...你怎麼會認識他。

「聖圭哥嗎? 我們是同一所大學畢業的。」他想了一下說。
「原來如此...他那個時候是在說你啊。」聽到他的話,他笑出來的說。

南優鉉像是聽到什麼有趣的就問他,那個人則是說:你不需要知道這些。

就算你不說他也會自己去查,南優鉉有點後悔自己和那個人喝酒了,
他忘記自己不能喝酒,但為了應酬還是得喝,還真是討人厭的工作。

「南、優、鉉,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會喝就不要來酒吧。」他怒吼的說。
「聖圭哥...你來了,這是要和我們合作的集團總裁-李浩沅。」他介紹的說。

兩人看了彼此一眼沒說什麼,那個叫李浩沅的是『李氏集團』的長子。

金聖圭沒打算跟他問好,因為他根本就不想再見到李浩沅,討厭死了,
李浩沅知道他不想見到自己沒說什麼,只是幫忙他扶著南優鉉上車。

「聖圭哥...你過得好嗎?」把優鉉扶到車上後,他想了一下才這樣說。
「李浩沅,我過得很好。」聽到他的話,聖圭只是冷漠對浩沅說。

看了在車上了南優鉉後,金聖圭才開車離開酒吧,李浩沅只是嘆氣而已。

因為南優鉉喝醉酒的關係,金聖圭根本就不知道這傢伙的家在哪裡,
想了一下只好把他送到自己家裡,但讓他進自己家裡這樣真的好嗎?!

「哥...你認識浩沅嗎?」他這樣問開車的聖圭。
「認識...前男友。」他回答優鉉這個問題的說。

像是聽到回答似的睡了過去,前男友嗎?! 那金聖圭你把南優鉉當什麼?

到達自己的家後,他請警衛幫忙扶著南優鉉上樓,還好警衛很熱心,
跟警衛說一聲謝謝後就扶著南優鉉進門,他讓喝醉的人睡在沙發上。


睡醒後發現自己好像在金聖圭家,看了一眼現在的處境果然是沙發。
雖然只是睡沙發但總比沒地方睡,金聖圭不在家嗎?! 對吼...是假日。

既然他不在可能是去買東西吧,他從沙發上起身看金聖圭家的東西。
走進金聖圭的房間時笑了一下,這哥都多大了還擺一大堆狐狸娃娃。

「呀! 誰准你進我房間的。」他拿著東西進來的說。
「唉古...我只是看什麼都沒有動好嗎?」他裝無辜的說。

最好是這樣吼,要是讓他知道你動了什麼東西就死定了,南優鉉。

叫他趕快從房裡出來,金聖圭就去廚房用東西了,南優鉉乖乖出來,
他看在廚房裡做飯就覺得可愛,他走過去問說:哥...你做的能吃嗎?!

「不然你做啊。」瞪了他一眼就離開廚房。
「好好好,哥去坐著我來做。」他點頭的說。

明明是自己家的廚房還讓他做飯,金聖圭越來越搞不懂自己在幹嘛了。

還好南優鉉做的不怎麼難吃,看金聖圭吃得很開心他也覺得開心,
吃飽了之後就說他要洗碗,金聖圭也沒阻止南優鉉就去客廳看電視。

「吃飽了就給我滾回你家。」他冷漠的說。
「哥...我們順便談合作案吧。」他洗好碗的說。

合作案?! 一想到這個他就有氣,居然不告訴他要合作的對象是李浩沅。

南優鉉知道他在生氣什麼,他也是後來才知道李浩沅是金聖圭的前男友,
如果知道的話就不會說要合作什麼的,看來還是讓他去和別人合作吧。

「不是要談合作案,快點啊。」他把電視關掉的說。
「好,那哥來看這張。」他把文件袋裡的文件拿出來說。

接過他遞來的紙張後,金聖圭就看了一眼和他討論,南優鉉很安靜的說。

直到要晚上了才結束,金聖圭對他說:下次再給我喝酒就自己給我回家,
南優鉉只是點頭說:知道了、知道了,我保證下次絕對不會再喝酒了。


簽合作案的時機到了,金聖圭本來不想去,但南優鉉說什麼自己也要出席。
他嘆氣了一下才進『李氏集團』,聽說是李浩沅在負責的,還真是厲害啊。

李浩沅的助理 - 張東雨,和他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竹馬,也是現在的交往對象。
金聖圭沒說什麼就跟上去,跟李浩沅報備後就離開,離開前看了一眼金聖圭。

「看到東雨哥了嗎? 浩沅的交往對象。」優鉉在聖圭耳邊小聲的說。
「看起來挺不錯的,恭喜你。」聽到他在自己耳邊說的話,聖圭點頭的說。

把雙方的合作案拿出來簽名,李浩沅看了一眼就說:哥也該找個對象不是嗎?

李浩沅的話讓他愣住了,交往對象嗎?! 看到自己身旁的人只是露出笑容而已,
南優鉉確實對他很好,但他還沒想過要跟另一個人戀愛,尤其是和南優鉉。

「浩沅...幹嘛說這個。」優鉉瞪他的說。
「我這不是在幫你嗎?」他笑笑的說。

南優鉉很不安、金聖圭很安靜,看到兩人這樣就說:簽完合作案後去慶祝好嗎?

金聖圭聽到後就反駁說:這傢伙不能喝酒;李浩沅點頭說:那就去喝杯咖啡吧,
南優鉉答應後才發現自己根本插不進兩人之間,要怎麼做才能走進你心裡呢。

「聖圭哥,你好久沒有來找我了。」
「成鍾,我們去用咖啡給哥哥們吧。」

這裡還是一樣沒有變,看著金聖圭也看著李浩沅,南優鉉想想還是離開好了。

李浩沅查覺到他要離去就拉住他的手,他使眼色說:你還不好好把握這機會,
南優鉉也給他一個眼神說:這裡的人都認識我們,你要我怎麼跟聖圭哥說。

「咖啡來囉,聖圭哥還是一樣對吧。」
「原來成鐘還記得我喝什麼。」

喝了一口咖啡他這樣說,李成鐘只是露出笑容,接著和金鐘玄離開咖啡廳。

三個人很尷尬,李浩沅看了兩人只是嘆氣說:你們兩個不想和彼此說什麼嗎,
南優鉉聽到後就說:我沒有要和哥告白;金聖圭聽到後就笑說:你喜歡我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